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8 20:00:00| 人氣31,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家服務差技術差,還將我的SD卡竊取的無良手機維修店

一家服務差的手機維修店,真不知在評價區給好評的...是神經障礙嗎?五官無感?

手機和平板時不時就無法開機...

我才拿手機和一台平板去給他們修,一位微胖的維修人員接單,也沒將手機裡32G2SD卡給我~真不專業(還是故意慣性竊取顧客忘了取出的儲存卡)

我拿去別家廠牌的都會主動取出卡讓我帶回

標榜30分鐘快修檢測,要我1個小時後去拿,會電話通知

我等一個小時..都沒打來...我打電話去...說還在檢測..要我明天再問

2天下午我打過去..不知是故意不接..別人接的說他同事今天輪休,要我隔天再打去問

3天我再打去..他很不耐煩的語氣說..檢測完會打給你...但是從送修到今天超過半個月...都是我一直打打去問,從沒打給我說手機狀況

幾天前我在打趣問,還說我手機詭異...我看是你技術不到位....

後來才說是電池問題要換新的1000

我已經不信任他了...

就說不想修了

他說要收檢測費200..

我說好..過幾天去拿

結果~昨天辦完事情..專程坐計程車去拿..

他說沒組裝要我1小時候去拿

我說手機有SD卡,我先帶走

他卻在手機裡翻找說裡面沒卡..又狡辯說他要卡也沒用..

儲存卡很好用..

裡面有許多資料...都落入賊人之手

我看他是常常演練..演戲演上癮?

我手機都有裝SD..因為監視器用的儲量大

看是女生就好欺侮?

不當所得拿人家的私物會斷手的

我用的手機和平板購買時就另購32GSD卡一張都3-400

A顧客的東西..是慣性吧

說詞當吃飯一樣容易

要去修手機的別進這家黑店

自己斟酌

別像我不小心踩地雷,,在我的情緒中爆炸

今天去拿手機還在組裝,你是有多忙?

是要在店裡等才先處理嗎?

因為疫情我就先回家等,不想待在密閉空間太久..也有錯?

拿單子跟他領回手機,問費用多少...我看是當賊被知道..沒臉要費用

說不用

我只好禮貌跟他說謝謝..不好意思

他還臉很大說不會

看來是當賊的的慣性...不當一回事

我還會在找朋友PO一份到抱怨公社去

希望別再有人受其害

這家店在台中市西區五權路..名稱有個尼字

大家要小心斟著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