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2 17:10:35| 人氣67,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海關人員,你是沒見過超跑車車模?

這台麥拉倫是我逛好多天才找到的深紫帶尾翼的跑車...

真車要6000萬..一棟豪宅街上跑

買不起真車,買個車模過癮

高雄海關人員,你是沒見過超跑車車模?

一般生活用品,也不怕你們拆包檢查,但是人家的跑車,透明盒,你拆開給我偷玩,翅膀還不給收回去,還不會裝回原包裝盒,隨便將車子放一半進盒子,一半的車頭露盒子外...是咋回事?
偷吃也不插嘴

收到時心痛一下...還好沒壞
跑車能藏毒嗎?
你是想玩?可惜都沒附電池....
電池過不了集運倉,我都備註不要給我附~
台灣幾十元可以買一大堆,何苦給自己找茌...
能拜託一下,購買的車模能不能..要會拆了要能裝回去?
弄壞了你要賠我一台嗎?
其他大致上還沒很大的問題要改進~

ps

我發現他們盒子做的強...車尾和車頭不能裝錯.不然是裝不進去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