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5 21:00:00|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一個男人找不到好男人嫁,這句話會很奇怪嗎?(內有劉德華在機場親筆簽名的結婚證書)

劉德華幫我簽的結婚證書



我的圖檔














為了一個男人找不到好男人嫁,這句話會很奇怪嗎?

女人癡情天真情長
男人專情愛不長久
回想當年的癡傻,專注在一個男人的身上,太久卻也太累~疲乏直到他找到真愛時,我卻能轉身離去,狠絕的將他所有的東西上網拍賣給繼續對他情長的人。
從小!我就是就被父母富養的驕千金,性格形成看上的都想掌握在手裡~可惜~現實的人生卻是想要的卻不得。
不要的....卻像討厭的蒼蠅...一直繞在你身邊揮都揮不走!
喜歡那個男人幾十年,終究會是一場空,這早就知道的結局,只是不願去面對。
就這樣~一天天...一年年..年復一年的當蝸牛,縮在格裡繼續作夢~
夢醒了,心也碎成星球爆炸的光景~說心不痛是騙自己。
只因他對我真的很好,有幾次因他寵溺的動作,引來其他女人對我的白眼~
不知當時是怎樣的衝勁,每每都能擠到他身邊跟他說話,索簽名
,就說幾次比較深刻的事情。
1.某次生日會,見他和一些同樣是會員,卻能跟他玩抹蛋糕在他臉上、身上~外面的人都氣哭了。
他出來後,眼光凌厲的掃大家一眼,看到我時~眼神溫柔的問:怎麼哭了?
我淚眼婆娑地猛搖頭,他卻伸出手揉揉我的長髮說:乖!不哭!
他不說還好,一說我的淚掉得更兇,像斷線的珍珠,灑滿地。
(當初我怎麼這麼傻啊?)
他還欲說甚麼,已被助理拉走。
2.有一次他去錄三立的娛樂新聞,我和一位朋友知道他要去幾樓,搶他幾步想先上樓等他~誰知電梯太給力,門欲關上時,被他的助理給按開,助理看我們一眼,跟他說搭旁邊電梯。
我小聲說:那我們出去....
他卻對我微微一笑,對助理說:沒關係,一起上去。
那時~我的心臟跳好快...
他就在身邊,搭的電梯樓層...好像是在十幾樓的樣子,好希望電梯就此停住....雖然有幾個大燈柱...可是我眼中只看得到他。
他卻開始跟我說笑話,緩和我我緊張的心。
(這次是超幸福的快死掉)
3.某次去錄完中視的綜藝節目,錄完他要搭電梯下來,因為有好多部,誰知他會搭哪一部?
還好常常混在門口跟看螢幕的保全混熟了,他偷偷跟我說他坐哪一部,我就偷偷的移步到那一部電梯門口等。
他一出電梯看到我就在面前,驚訝到不行說:你怎麼知道我搭這一部?
我說:我會神算!
他又揉我頭髮。
這一次,更絕了~直接牽著我的手,從電梯口~一直走到他的保姆車前才放開我的手,我跟他說等會見。
(這次~我直接被一群女人用死光線凌虐)
4.某年端午節,我送剝好的的葡萄,他馬上拿著就吃,拍拍我的後後腦勺...又把我當小孩
他說:好甜...好吃...謝謝
我就很開心
其實追星十幾年,歡喜參半,但是回憶還是甜美的多。
因為他,大多數人未曾涉獵的場所,我都有幸踏進去過。
舉凡~消防局、新聞局、各大電視台、各大廣播電台,連天母的電台都進去過(門禁森嚴,好像私人的別墅,前面就有崗哨,就進不去了)
九份,高雄縣的空軍基地;台南軍營看他打網球、淡水八里靠海的保齡球館旁有一家倒了的海中央餐廳旁拍MV,不讓人進,我們爬欄杆翻過去,因為靠海,我朋友鞋子掉進海哩,沒鞋子穿囉
被他笑話,還很心疼的說~女孩子別這麼野,這次是鞋子,那....下一次呢?人掉進海裡去怎麼辦?
5.跟這他去許多忘記店名的保齡球館,他最常去的就是海中天,張菲開的,好幾次很晚了,張菲還端很多小點心請我們吃喔!
6.他最愛吃麻辣火鍋,台北就是太和殿,來台中也是太和殿分店
7.也跟著他去溪湖羊肉爐吃過
8.北中南各大校園的大會堂也去過,因他他開歌迷見面會
9.晶華、遠企、老爺酒店的記者會我也進去過,差點被宣傳趕出來,我秀出記者證,並靠朋友拿到記者會招待邀請函,才免於被轟出去。
10.植樹節跟著他到遠企旁種小樹苗...那棵樹不知長多大了?
11.跟著他到新加坡、香港、廣州開演場會,坐同飛機、住同一家飯店~還突擊他的住房門口聽他和宣傳聊天
12.日月潭那一次算是比較刺激的探險,那次是會員才能去。
吃完飯,大概8點多了,我和朋友說要去他住的房舍看一下~
幾個女孩摸索著上山的小路...
黑燈瞎火的摸到他屋子前,看到他在地下室與工作人員閒聊,像一隻慵懶的貓銬在椅子扶手上,與公眾面前的他真的不一般,我們一會兒蹲,一會兒趴....累死寶寶了。
有幾次,感覺他有抬頭望向我們的方向,一掃眼後,撇嘴一笑後,又繼續聊天。
(地下室是透明玻璃帷幕)
直到他們結束談話...都快1點了。
幾個人手拉著手慢慢摸黑~走下坡的小路回我們住的房舍。
第二天一早,要做早操,我正好站在第一排他的正對面。
他拿著麥克風對大家打招呼後,不一會兒,盯著我看,語重心長地說:昨天晚上有幾位會員,跑到我住所....偷偷摸摸的偷看我
萬一我沒穿衣服....
有人驚呼:啊....
他說:長頭髮...超長...快到小腿肚
(當年為了他頭髮都捨不得剪)
我頭低偷看他
他輕嘆說:大晚上的幾個女生跑上山,太危險..我會擔心
我低聲地說道:知道了
13.跟著他到天母馬場看他拍MV,也去夜店看他錄節目
15.到香港看演唱會,知道他結束時,一定會回家,就先殺到他家..大廈門口。
在路口,看到他的917車牌的黑色休旅車,我們半路把他攔車下來。
他搖下車窗,驚訝地看著我們問:你們怎知道這裡?
然後瞪著香港歌迷說:你們帶他們來的?
香港歌迷說:沒有~我們來的時候,他們早就在這邊了。
他叫著我的名字...天啊~他的記憶超好,還能叫出我的名字
他問:告訴我,住址從何得知?
我說:台灣一位姐姐的親戚在機場工作,有機會影印你的護照,就給我一張。
他搖搖頭:你們交的朋友真的是神通廣大~
他看了一眼手錶,再掃視大眾一眼說:很晚了...趕快下山回飯店睡覺去。
好...
華仔晚安
見他開車進了大廈...直到看不到車尾燈...我們才一群群的下山叫了幾輛計程車回飯店。
香港歌迷也和我們都住同一家飯店。
李嘉誠的海景飯店,早晨坐在落地窗上,可以見到郵輪來來往往,深夜望著星空數星星,不然就幾個女生到樓下逛花園散步。
不愧是李嘉誠,飯店的環境和格局真的很讓人賞心悅目。
夜晚去觀塘遊車河~
16.去新加玻的住房最奇特了~
到了飯店,竟告知說沒有我們的住房登記....阿..
那重新定...櫃台說都客滿,沒空房....慘斃了...要露宿新加坡街頭了~~
新聞會不會出一個頭條...幾位台灣華仔歌迷露宿街頭~拖著行李晃悠大馬路?
還好,我們連繫到當時幫我們訂房的唱片宣傳,他幫我弄到一間4人房...我們就在那裏住了幾天,直到華仔要飛香港,我們才去卻客奧...
櫃台說,有人幫我們把飯店錢結清了
我問:誰?
櫃台說:XXX唱片公司
哇哈哈哈~我們當一次霸王嗎?
回台灣後~也沒收到唱片公司寄來的帳單....難不成是...誰買單了?
17.飛機上闖進他的商務艙與他閒聊,還被空姐瞪,看我們與他像朋友一樣聊天,坐同一部飛機一起下機,走過長長的旅客往機場大廳的路,也是閒聊度過。說真的~回憶就回憶美的,將不好的記憶丟失吧!

人生到此只剩下兩億而已(回憶和失憶)
零零碎碎的記憶,拼湊不了完整的回憶...
就這樣把比較記憶深刻的回憶K下來,當成是一段不可抹滅的青春回憶。
再說了~
追星的那段日子,其實是我人生中活的最精采的時候,我要謝謝華仔給我這一段不同的人生經歷。
今後再也不會有類似的經歷~最後...想告訴華仔
謝謝你豐富我的年少的歷程.....
雖然~因為你...沒有男人能入我的眼~
可是!我不在乎~
至少我一生中....記得我曾經用真情...傾注於你身上...這就夠了...
華仔!你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我會永記在心底深處。
謝謝你,這一生我不枉來一次...足夠我回憶一生到終老。
祝福你
     一直幸福下去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