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3 17:23:36|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網拍賣家,要退錢給買家人家都不理你的?

以前的畫作↓



做網拍這麼多年,從奇摩→EBAY→露天→蝦皮
還沒遇過要退錢給買家,人家都不理你的...是怎樣的狀況啊?
買兩套書,金額不對,有即時通跟他說,他有讀卻不回~
都說不賣他了,而且我已申請取消交易,要他把銀行帳號給我,我退錢給他,他就是不回...是搞甚麼啊?
這世道有賣家要退錢給人家,人家卻不理睬你~要我平白拿人家這筆錢?心裡毛毛的...後面不知會有甚麼事端?
已經跟網站反映,將即時通的通話紀錄都傳給服務中心了,服務中心有跟對方傳了訊息....還是沒下文
兩筆交易都成功取消了,但是人也不見冒出水面一下,跟我說...錢要退哪去?
據說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有些人都很奇怪.....
可是....我不想貪人這筆錢啊~
希望這位買家盡快能跟我聯繫,錢要退給你...你還不要嗎?
索性賣場修改~沒與賣家用問答確認價格自行亂匯款,不再退款...
像這樣造成我的困擾~有點煩
不知可不可以把錢交到警察局,讓警察通知叫他自行到警察局去領回?(我胡言的啦)
我可能會被警察趕出來吧~ㄏㄏㄏ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