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05:41:10| 人氣4,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避免被facebook不經查證就停權的項目..參考用

我也聽過不少網友被facebook停用帳號,聽說好像都是因為作者在刪除廣告的行動上太用力(哈~我懷疑我是這原因)招致放廣告者的報復,於是大舉向facebook投訴,結果就做成被無故停權的問題,同樣地找不到投訴方法,也沒有收都有意義的回信。

但是我認為這種事也有可能與政治有關係(被我刪除廣告的都是一堆政治人物)

facebook的停權政策及機制出了嚴重漏洞,讓有惡意的人士得以操縱facebook帳號的生死,這點不論是出於商業廣告利益、懶惰或疏忽,皆是不可容忍的。

可是面對facebook這樣的做法,除非有財有勢,能花錢打官司控告facebook,否則短期之內根本無任何力量可以迫facebook改善,對於我們這些平民而言最好的辦法是等...等到facebook自動醒覺或被更優秀的競爭者取而代之,在等待期間就不要再用facebook了。

或許等到天荒地老都不會有這一天..看看美國老無恥到都要干預外國的政治..就知道是一個多麼自我感覺良好的物種

在Facebook不要做的事情跟用力去做的事情~才不會被FB停權喔><

還有拉票的一些小秘訣跟遇到虛擬軍團的時候該如何處理^^~也有避免被停權或是禁言的注意事項~

這段時間看到蠻多的粉絲跟朋友都會參加集讚的活動,或是需要投票的活動

集讚的活動也許真的是很累人,可是也許是因為努力是有可能可以達到的目標

其實還是會想要參加,不過..最近有很多粉絲因為拉票而被Facebook 訊息警告:

[停權!你目前的行為會被其他用戶視為騷擾或濫用。由於你重複不當使用留言功能,你已被禁止在公開張貼內容留言。這個封鎖行動可能持續數小時到數天之久。當你被允許可以再度使用這個功能,請務必謹慎行使。因為,更進一步的濫用,將會導致你的帳號被永久停用。要暸解更多資訊,請至「常見問題」頁面]

 

被停權的時候真的是會投訴無門,萬一有天你真的被停權了,記得..直接申請一個新的帳號應該是最快的XD..但是不能馬上...要過一陣子.因為我朋友被停權.幾天後在申請一個..不到幾小時馬上又被鎖.原因是..妳企圖執行不法活動...他奶奶個熊..帳號被鎖只是不想失去與好友的連絡管道.作哪門子不法行動...又沒去號召茉莉花革命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人氣(4,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關非死不可 |
此分類下一篇:facebook這種超級傲慢的作風
此分類上一篇:小心被按撿舉~facebook不經查證就停權...看這網站多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