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8 00:45:55| 人氣1,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為組織最終BOSS是何方神聖??

是阿笠博士嗎 ???????????????????

希望不是阿笠博士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能接受他實際上是邪惡的阿!!
可能是組織裡的人或完全想不到的人(熟悉的)~

不要是阿笠吧
那我會很心痛的
覺得他人很好呢.....
如果這一切都裝的
那好悲哀啊

我覺得可能是警視廳的人

我猜小田切局長 ((好像從沒有人猜過是他

之前看的不知是不是真的

青山說 BOSS是曾出現過的人

我就在想應該不太會是常露臉的人

因為會有出人意料的發展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衝著他在瞳孔中的暗殺者問柯南的那句話,
我也覺得是他。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人氣(1,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名偵探柯南 |
此分類下一篇:柯南在辦護照要到中國辦案?
此分類上一篇:新一和小蘭未來的孩子的才藝排程課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