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02:16:3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島-7/18旅程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7睡過午覺後,就是熬夜的開始!

出發前,在出發前又再度的回信給第二個寄宿家庭的爸爸大人。

接著,就是21天的日本遊

旅程開始了---


到達交流道,等待迎接的巴士。

即使風雨交加,也不無法阻止我去日本的意志!

絕對要登到日本的島嶼!!!


大雨綿綿、強風狂吹

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到達,桃園機場

(坐車也沒在睡覺,燈亮睡不著)


等待所有程序的運作和認識大家和聊天!

(行李重快19公斤,LUCKY)


之後,坐上9:25的JAL的班機,飛往關西空港。

第一次遇到超嚴重的亂流,飛機穿越雲層時

搖得我差點暈機的說(是太久沒坐飛機,體力變差!?)

不過,坐在身旁的人都很不錯的說(大家都是好人~)

遇到同級生,變得超健談的!

而會日文的我,也教了幾句簡單的日文讓大家能實用。

順便複習---


去到日本就希望能一直用日文溝通,把學了兩年的日文運用出來!

但還是比較擔心聽力和會話的理解度(日本人請別講很快)

聽不懂還是裝懂好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懶鬼)


安全抵達關西空港,是離別的時刻以及自力更生的路途上

(大家加油啦!)

而我要去的地區,是本州的西邊/廣島/(第一次抵達本州)

要換電車也要做新幹線,才能到廣島站!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寄宿家庭的活動,是第四次來到日本!

所以格外的緊張,擔心日本人聽不懂我說的日文~

就在興奮和不安的期待下,看見有我的名字的紙條!

看來~我要見到我的爸媽了!!!(in 日本)

他們姓"中原 ",看起來很親切---


簡單的做自我介紹和拍照,離開車站的途中小聊了幾句

大家很像都有點嚇到,我會說日文!

驚訝之餘,也就很放心的用他們的本土語言溝通了!

雖然,有時聽得懂也有聽不懂的時候(敗在單字上)

回答都很普普通通,卻被稱讚日文說不錯!(這也太快了吧!)


7點多(日本時間)來到了一家超有人氣的迴轉壽司店!

網路調查最好的一間的餐廳?(聽爸爸說的)


排隊&聊天&看看廳內的人氣度後,

開始我在日本的第一頓晚餐!!!

連痛恨的哇沙米,都死命的吞到肚內,最愛鮭魚卵壽司啦!

爸媽很熱情的招待我(叫我隨便點喜歡吃的,-肉類是我的能源、、、-)


連接待我的爺爺,一直狂聊未來的事情。

還有我的臉(圓圓的),很可愛!?


-真抱歉,那是我在大學吃胖的緣故(沒有壓力的空間下)-


不過,大家都聊得很開心!(放心用日文對話)

有時聽不懂,大家也會解釋給我聽,用簡單的話語讓我理解(感動)


而結束晚餐,準備要回到家時、、、

媽媽說,市中心離家要開車一個小時

接著,行程也開始的在編排!?(是要開始忙著玩嗎?)


回到家後,赫然發現、、、

房子大得不像話!庭園也很大!(復古式的)而房齡有28年!


隨後,爸媽也帶我逛逛附近的街道,熟悉環境---

家附近有間超市(發現※KAT-TUN代言的口香糖)



結束散步之旅,洗澡去!

洗完出來,就開始喝茶!?

爸爸說:哥哥今天會回來---

說是去到印度參加寄宿家庭,剛回來!


啥!?有人會回來!?我禮物沒準備很多耶~(以上是心中的OS)


沒多久,哥哥回來了!(真是型男,而且長得很像※三浦春馬?)

哥哥大我兩歲,名字叫/佑介/

沒見到面的弟弟和我同屆,正在大學期末考中---(未回來的叫良太郎)


哥哥很親切的跟我聊天,日英文交談(英文不行!都變得很日式的英文)

然後看哥哥完WII(新買,在我來的前一天)

也介紹故鄉台南(禮物上)和聊些有的沒的---

哥哥安排明日的行程,是要帶我去廣島市中心玩的樣子!

後來,看個電視! 1點多,才睡---

雖然,很累~卻很開心!

(大家都是好人啊!)


那麼21日遊的第一天,完美落幕啦!

PS還有剩下的20天,要死命的補寫了---(累)



補充附註:

※KAT-TUN

日本傑尼斯當紅的人氣團體之一,6/22在廣島開始日本巡迴演唱會

而團內人氣度最高的為曾演出"極道鮮師2"的龜梨和也與赤西仁


※三浦春馬

新生代的俳優(演員)

電影代表作-戀空的男主角的HERO

最新日劇為-"極道鮮師3"主要壞學生之一的風間廉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廣。島。21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廣島-7/19血拼&祭典
此分類上一篇:廣島21日遊的行程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