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23:48:25|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島-8/1岡山&書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的小賴床後,出發到三原車站

一瞬間發現到※LAWSON---

(NEWS代言的,有想衝進去的衝動~)

今日行程是去岡山!

岡山是產桃子的故鄉(桃太郎)

這次有女生陪我(媽媽級),讓我鬆口氣!

不是和歐吉桑一起玩樂---


不到10點的出發(坐巴士)

首先到海花園,溫室的花朵很漂亮的說

讓我照到很多好照片!

外面則是玫瑰園(5~6月)

現在是綠綠的葉子!還有快要熱死了!

然後,看到很大的島嶼連島嶼的瀨戶大橋

再去吃午餐---(懷石料理,吃到撐死!)

而吃飯的地方,附近有座遊樂園!

超極想要去玩的說---

可是,沒有去、、、(嗚嗚嗚,我想去玩~)


下午去到後樂園和岡山城,真的超級熱的說

先到岡山城的頂樓一層層慢慢逛下,

沒想到,裡面竟然有電梯!?

看丸風景和文物時,逛到古裝區!

有可以是穿古裝的地方,就被大家拱上去嘗試了~

沒想到,公主裝也太重了吧!(一層疊一層的)

也拍了照---(超級害羞的)


在吃個剉冰(香瓜口味)和買個土產,才回家!

三原到岡山也要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

下午五點多到車站,和大家道別後

馬上衝去LAWSON瞧瞧~

最後,狂拍照沒買東西(壞人!)

因為NEWS的P和亮在吸引我而已---


之後,就來個夜晚大血拼!

先去中古CD&DVD店和服裝店(類似二手衣)

去買想要的衣服類型!(洋裝萬歲)

在日本買衣服超級便宜的說---

之後,再逛藥妝店和書店、、、


藥妝店也買了超多東西,

KAT-TUN雜誌廣告中的防曬品,買齊了!

還有想要的私人用品,愛美就是要買~

也買了護唇膏和眼藥水---

(簡單來說,都是KAT-TUN代言的)

之後去書店,發現道三浦春馬的寫真集!

偷偷的翻閱後,

不翻是還好,翻了就一頭栽進去了!

天啊~超級可愛到、、、

讓我想買的衝動---(禍因)

因為沒有新的寫真集,所以只好先買送給表妹的寫真集

當作禮物,還有在未踏出書店前,餘光掃到最新的雜誌

有山P!!!(一下子就買下去~)

重點是那種雜誌是要給小學六年級的人看的!

哈哈~我也瞬間矮化年齡!(為了看山P)


逛完書店後,就去吃晚餐---

今晚吃拉麵!店名叫:大阪王將

店家是大阪開出來的分店,聽說是人氣最好的一間店!

他們的醬油拉麵,好吃的沒話說!

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醬油拉麵~

另外,日本的餃子也超級好吃的說---

吃飽後,開始走上找尋三浦春馬的寫真級之路

因為拍得太好看了!所以,才要買~


前前後後找了四、五間書店後,

還去到尾道!(三原以外的城鎮)

到最後一間才買到的說---

也買了漫畫、、、

(就是想買東西,就是了)


之後10點多回家,整理東西!

吃水果和紅茶布丁邊看※魔王---


※LAWSON

類似日本的國民便利商店


※魔王

改編韓國的日劇,類似偵探懸疑類的日劇

完全看不懂的說---

演員有,傑尼斯的大野智(嵐)和生田斗真(Jr)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廣。島。21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廣島-8/2花店&學校&藝能人
此分類上一篇:廣島-7/31宮島VS廣島

ラ&#12
說到魔王我也看不懂,整個好像
很沉悶~~
2008-08-27 09:00:12
版主回應
是啊~沒有從頭看,根本不知道劇情做啥?
2008-08-30 00:35:1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