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23:49:3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島-7/24海邊&自我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天太亮了,就醒來了!

(台灣時間-6點多、、、)

但還是晚起床好了!

(繼續睡~)


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後,yoshi也來了!

家裡住很近,走路不到1分鐘---

之後,就來打太鼓和yoshi一起合奏!

(慶幸我樂團是學鼓的,節奏感可以自己抓)

也和yoshi一起合奏!!!


然後,也看去年發表會的影帶~

yoshi和aya也有參加演奏和歌唱,超厲害的說!

希望我們的樂團能有發表的一天、、、

我們就邊聊天和邊看電視---

中午再去吃飯的說~



12點多出發去有海景的餐廳!

是海水浴場喔!(縣民之森)

吃超級豐盛的午餐和生魚片!

也到海灘那邊拍照---(中午超熱的說)

是沒有下水啦!(沒有泳衣又好熱!)

抱持著看看就好的心態~

之後,去買產橘子的町市!

買給朋友和中原家的爸媽---


回家前,還去吃下午茶!

(最愛吃好吃的蛋糕~)

最後,結束兜風之旅回到爸爸的會社

和會計小姐大談傑尼斯的五四三!

(她和她女兒是超級SMAP迷---)

也稍微的練習一下自我介紹!

(要參加獅子會的活動)

再和媽媽去訂中元禮盒!

二度吃了下午茶---

(這次吃奶落?和咖啡)

也和老闆娘聊天(有關寄宿家庭的)

而且還說咖啡店台灣也有分店喔!

在101裡面---

(事業做真大)


晚上七點參加獅子會的開會!

第一個就是要自我介紹(驚)

然後,要當中日交換生的學生

山口谷 陸 (riku)

也有來參加,看起來很酷、、、


然後和台灣的獅子會一樣的開會!

但是,這次是自己參加~(第一次)

而且大家很熱情的說---


不過,我已經吃過甜點了!

晚餐的料理根本吃不下的說~

還有菸味也超重的!

(日本人都是老菸槍嗎!?)

最後,有和riku講一點話!

但他要準備學校的期末考,感覺很忙碌~

所以,也沒聊什麼、、、

riku的母親邀我改天去他們家玩玩!

(行程又多了一個嚕)


晚上九點多回到家

泡溫泉!!!(放溫泉粉的~)

超級舒服的說---

溫泉,我的最愛!!!


10點準時收看,code blue

捲毛的山下,超級可愛

藍澤的角色也超極帥---

狂照一些照片,把電池拍到沒電、、、


後來和爸媽一起聊天,聊到2點

途中眼鏡還壞掉的說---(瞎)

暫時維修中、、、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廣。島。21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廣島-7/25廣島大學&戀愛話題
此分類上一篇:廣島-7/23野呂山&三味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