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2:45:03| 人氣3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 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傻很天真論,對于08年可能是一番新的見解,也可以是另一番‘論語’。

以前工作時我很傻很天真地認為世界有壞人也有好人的存在

以前讀時我很傻很天真地認為社會啲人很現實我肯定不會向他們靠攏

以前生活時我很傻很天真地認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以前所謂嘅择着又拋到邊呢?

以前所謂內向嘅我又變成邊個呢?

以前種種嘅堅定去曬邊呢?




在此唔去追究吖矯對錯與否

現在都2008年了,放眼看看歐洲、美國、日本等社會都是性開放了很長一段時間。

性欲是每個人都有,難道你不渴望延續下一代。




值得一提的是先上船後補票的人群

就論我們廣東省偷食禁果的后備們也不計其數之多。

所謂的崇尚,自辯為是新潮流。

算吧,不要為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去狡辯。

說得離題,不再評論。





2007年末再到今天


我很壓抑


我很沮喪


我也很無奈






‘生活,淡淡似是鹽水’——林一峰


能有歌詞般的境界何其高



生活能像白開水淡而無味嗎?

想一下人生毫無樂趣也覺得害怕



生活像劃船般充滿挑戰這樣,好嗎?

我個人不是意志堅強的女強人作風,什么抱負都沒有。

……


所以說,能品嘗到在一杯淡淡的鹽開水已經是一種福氣了。




現在發現很多面具,例如說



一個我以為是剛本科畢業的純情小女生,她說自己過了英語六級。

后來她自己說過了四級真是一種幸運~



一個我以為是精神爽健的女人,她說自己是本科畢業。

后來她說現在還在考慮自考~



我聊天中認識一位婦人,她說有了別人的小孩不是自己丈夫的。

后來不了了之~



在一次閑聊中聽說媽媽舊友的女兒在不錯的政府部門工作,她說是她孩子自己努力爭取進去的。

后來知道冇腳力,外人想進去可以說沒門~



一位友人說自己的女兒一個月的收入接近政府部門

后來才知道一個常常換工作單位的人,好的收入何來呢~





我不說她們的假,因為社會不容許我們說真話,老實的人注定冇出路,注定一世人都俾人踩踏。

一個人的轉變是有一個過程

怪自己的無知

怪自己的無能

怪自己的屈強

怪自己不識事務

怪自己不夠圓滑世故

怪自己學不會處世之道

怪自己不會討別人歡心

……



第一次正式見面我竟然怯場了


對唔住!


多謝關心我的親密友人,寄望崎嶇后再見光明大道∽。





小結《賤男》:

留言中有友人、自己人、無聊人、傻人


有一句成語叫做“敝帚自珍”,常出现在我们周遭的感情事件中。

伱对他好不好,和他会不会离开伱,未必是联动关系。

明知他是个烂情人,但在有人出现拦截爱人的时候,当事人却万分不舍,把他当个宝。

舉個例子來說,就好像家里千疮百孔的旧沙发,本来想要丢掉,忽然發現竟還有人積極想要,多數人都會開始以全新的眼光來衛護舊家產。

三分不舍,七分不甘。

愛情也像在買股票,單方面投資越多的情人,往往越覺得不甘,越攤越平,最容易被一只爛股套牢。



記得《欲望都市》中Miranda說過:

I’ve been out with short,fat and poor guys.

It makes no difference.

They are just as self-centered as the good-looking ones.

既然沒錢的男人和有錢的男人一樣會變質,那一開始挑誰伱當心知肚明。

台長: Μani WooKaKa
人氣(3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成年後的芥蒂
此分類上一篇:熱血青年

Maggie
突然觉得,你好有文采~
2008-04-11 13:18:42
版主回應
其实是口水字

原来都是做学生好,哈哈~~

无忧无虑日日等吃饭放学,逍遥过日子!
2008-04-11 19:4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