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00:04:50| 人氣2,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丁噹:好難得】能不能不只是「偶像劇歌姬」?!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分鐘短評】 

上一張的《一半》因為沒有搭配偶像劇,所以銷量也掉了一半,所以這張專輯馬上又搭了幾部,唱片公司還冊封她是「偶像劇歌姬」,真不知對丁噹而言是金字招牌還是枷鎖,如果不唱偶像劇主題曲,就什麼都不是了呢?同樣是配合偶像劇主打歌《不是你的錯》悠悠的R&B節奏加上她純熟的中低音,倒不失一首很具流行性K歌,同名的《好難得》走的是甜蜜溫暖風,也是之前較少嘗試的主打類型,但是聽完專輯之後,就發現她好像一直再原地打轉!太多同質性的曲風,原本可以發揮的快歌只有一首,難道非K歌不可嗎??還是唱片公司覺得她就好好吃這一塊市場就好,所以就不必再費心為開發其它的可能性?!如果我是丁噹的話,一定不會甘心的!!

 

 

 

 

 

【藝人】丁噹

【專輯】好難得

【發行】相信音樂

【推薦指數】☆☆

【私房愛歌】不是你的錯 

 

 

不是你的錯

 

作詞:黃婷
作曲:林邁可

別說你難過 別再安慰我
最爛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沒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會好好的
沒有什麼 最不可捨

再痛的痛苦淚水挽不回 一點點感動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讓你再愛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痛的痛苦淚水挽不回 一點點感動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讓你再愛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台長: tAK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