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1 11:51:54| 人氣1,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美琪:房間】 少了一些什麼的遺憾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分鐘短評】 

從第一張就注意到她清新不造做的嗓音,像個小女生自由地唱著心裡想說的事,雖然專輯不曾瘋狂大賣,但還是有不少佳作,默默成為大家在KTV必點的心情之歌!!而這幾年的潛沉,搖身一變,成了創作掛;其實年歌壇真的不缺才女,或許小美想有所突破,所以這張《房間》包辦了所有的作曲,誠意是做足了,但總覺得少了一些什麼!她的歌聲依然純淨,但整張聽下來就像小船划過,沒有激起太大的漣漪;無論先前換了多嫵媚的造型,還是多了緋聞可以上版面,或許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首簡單、卻能擊中人心的好歌;相信小美的歌曾經是許多人的青春印記,我們真的不在意她有多厲害的創作潛力,因為她的歌聲就已經具備了安慰人心的強大能量,而我們需要的正是這樣直接的感動而已。

 

 

 

 

 

   

 

【藝人】江美琪

【專輯】房間

【發行】星娛音樂

【推薦指數】☆☆

【私房愛歌】完美分手 

 

完美分手

作曲 Composer:江美琪 Maggie
OP
:星娛音樂有限公司 XYmusic

作詞 Lyricist:吳禮強
OP
Universal Ms Publ Ltd Taiwan

說再見以後 能否是朋友
心跳在微微顫抖 誰也都沒把握
鬆開你的手 知道不會回頭
當回憶湧上心頭 因為愛情已經遠走

若有人問起 分開的理由
應該怎麼說
別為我擔憂 溫暖的問候
真的就足夠

我們說好 不許淚流
像大人一樣完美分手
曾經那麼深愛過
好想重溫 每一分鐘
笑著對你 揮一揮手
還是不小心 濕了眼眸
你曾給過的溫柔
會在心裡 陪伴著我 好久好久

放開你的手 遺憾不能廝守
若不能走到最後 因為愛情已經遠走

若有人問起 結束的理由
應該怎麼說
別為我擔憂 我不怕寂寞
我會好好過

台長: tAK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