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23:30:29| 人氣6,17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是我眼中的「蘋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2009/10/11

人物:無彥組、仔仔、安東尼&ME

地點:台大體育館˙方大同TIMELESS演唱會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記得

 

開場是麥可的<BAD>,

直到<記得>讓我屏息,好像世界都安靜了下來,

開始停止轉動;

那種感覺就像失去愛情的感覺,

一個人站在路口,明明身邊的人跟車子都繼續流動著,

卻彷彿在某個點,跟著回憶一起被定格,

腳步被拖著,其實根本無法繼續向前。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只有80年代的西洋歌壇,

才有這種詞意直接旋律又無比簡單流暢的情歌;

也是無彥組難得不熟悉的的英文歌,

但我知道他還是被深深感動著,

既使這首歌穿越了整整20年的時空…

 

 

 

 

 

  

 

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Love Song 那DJ會播放
這也許會上榜
不過我只想寫出一首

LOVE SONG

 

其實越簡單的情歌越難得,

就像千言萬語,都抵不過那三個字無敵。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紅豆

 

數不清這是第幾次,他站在我的身邊,

即使沒有說話,音樂卻在我們的心間流轉傳送著;

我常想,這也是一個情感上的互動,

我們默默被一種奇妙的東西牽引著,

無論是音樂還是什麼其它的,

因為無可以替代,或許它會比愛情更不朽。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That's why I'll always be around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Forever you'll stay in my heart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大同先生真的很愛Stevie Wonder

起碼唱了三首他老人家的歌;

無跟我解釋著,APPLE」代表的不是蘋果,

而是有「重視」的含意在;

我大概懂那個意思,

就像無論身邊出現了誰,

你還是我眼中唯一的蘋果。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得不到的 卻美好的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三人遊

 

還好大同先生沒有遺漏這首歌,

他說那是身邊朋友的愛情故事,

每次聽我都有種跟著心碎的FU,

可能是自己特別懂得守候著一個你愛著他卻不愛你的感覺,

努力付出唯一想到得到的報酬,

就是希望對方能夠得到真正的快樂。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愛愛愛

 

在佳佳買了兩張水貨,台灣的唱片公司才遲遲引進大同先生的專輯,

這首<愛愛愛>是應該是這裡歌迷認識他的第一首歌;

他出過五張專輯,每張專輯圍繞的主題都是「愛」,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說多了俗不可耐,

但我一直很喜歡他在那些歌詞裡所表達那種很直接很簡單的愛意,

不就是這樣嗎?

無關幸福、無關失敗,

就是要一直愛愛愛

 

 

 

 


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的藍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知道你每個笑
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每天每天

 

安可時間,

他沒忘記唱了這首我第一次注意到他而買了第一張<Soulboy>專輯的歌;

我想起喜歡的人每次在見面前總會問:

我們要去哪、我們要做什麼吃什麼

每次我都會有點生氣,為什麼對方總是不懂,

我根本不在乎要去哪裡要做什麼,

那些都是藉口,

我只是想要每天每天都可以見到你,

如此而已。

 

 

 

 

 

 

 

  

【後記】

拿著前一天喜歡收集折價印花男孩給我的一張蜜汁雞腿套餐「買一送一」的剪報,

我們提早在演唱會一個小時前在誠品隔壁的肯德基用餐,

當然我不會放過拍照的機會,今天無彥組的打扮帥氣度破表,

還說身上的那條領帶方大同也有一樣的花色,

我幫他跟仔仔和拍著,一直覺得鏡頭下他們倆還真像兄弟,

無還特別模仿仔仔的招牌扁嘴 哈哈~~

 

  

        

 

台長: Taki
人氣(6,179)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音樂拉活LIVE! |
此分類下一篇:Secret of my heart 暗戀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夜的日光與狂熱。

楊風
來聽love song
2009-10-21 10:31:13
版主回應
情歌永遠聽不膩啊
^_^
2009-10-21 21:27:05
壞女人
你是我眼中的蘋果..
是不是就像在看照片.
在團體照中永遠第一眼都會發現自己心愛的人一般..
怎麼看他就是比其他人亮眼
2009-10-22 08:56:49
版主回應
沒錯
就是這個FU
妳懂得
ㄏㄏ
2009-10-22 23:55:38
路過不平
版主~你放的是3D照片嗎?
不然怎麼有人看不清楚哩...
應該要像郵局一樣準備老花眼鏡供讀者使用喔
呵呵...

不過無先生好像沒甚麼精神
2009-10-22 21:02:01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希望仔仔看了不會哭
無的粉絲們聽了不知作何感想
....

無先生這次還好啦
可能是工作太累了吧~~
2009-10-23 00:00:05
JJ
可惜錯過這場音樂會
2009-10-23 13:30:31
版主回應
現場的氣氛
跟房間裡的音樂
都能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動的
ㄏㄏ
2009-10-24 00:5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