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22:46:09| 人氣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彼得潘 1 ]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會散場
肩膀還留著剛才你靠著的餘溫
一路上 你跟我說著你曾被誤認為日本人的事
操著彷彿是日劇裡的對白 逗著我一直笑
我說我最會說的
就是”大丈夫”~沒問題

真的沒問題嗎

走過101 走過NEW YORK NEW YORK 走過新光三越
其實我一直想著 而你似乎看出我的心事…

「ㄟ 你回家之後千萬不要傳什麼有的沒有的簡訊
說什麼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之類的話…」

我笑說
我不會啦 我現在就直接跟你說
我們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啊~~

你作勢想揍我的樣子 我猜一定有人傳那樣的簡訊給你吧
杉菜跟道明寺真的會幸福嗎
要不是傑克死了
蘿絲跟他私奔以後一定是貧賤夫妻百事哀
加上傑克又不長進最後傷透蘿絲的心黯然分手吧
雖然你要我別想這麼多
可是一但跳回現實
還是得面對不是嗎??

也難怪杉菜一開始始終抗拒著道明寺
她也承受不起吧

在捷運上 你嚷著小腿很痛 因為走了很久的路
我似乎應該像你前B們開跑車接送的吧
可是你還是很甜蜜的說:

「我跟那些女生講 如果我跟ANDY交往
就請她們吃Hagen-Daze…」

「啊~」

我嚇到 一時不知怎麼回應
「我…我 應 該 要 負 責 嗎 ??」

你說好啊
這樣的發展根本不是在我預料中耶
忽然想到一些偶像劇的情節
我們真的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啊
怎麼命運會把我們帶到這裡

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


~待續~

台長: Taki
人氣(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的過去式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我的彼得潘 2 ] 親密關係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痞子男 5 完結篇之 你好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