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23:57:11|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那天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的生日

從19到20 對你而言
這一年發生了許多許多事吧
好的 壞的 悲傷的 快樂的
更沒想到
我也參予其中
那天 我站在我們相遇的捷運站前
你在風中
一切都好像還是發生的那一天一樣
你帶著笑容迎面而來
原本以為不會有交集的我們
從陌生到熟悉 再從熟悉到現在…

現在的我們
都還是從前的我們嗎

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你
其實 從小到大我最害怕的一件事
就 是 改 變
但又有什麼事是不會改變的呢

漸漸長大以後
從無法接受到學會調整自己
去習慣 去接受
一個人兩個人
到最後我們都是一個人…

終於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你不再是一個人了
真的
每次我都想拍拍你幾乎快要比我高的肩
因為我知道你跟其他小孩子的不同
看起來像25的你一樣很孤單 很軟弱 需要安全感…
然而你總是孩子氣跟我說
我本來就是小孩子啊~~

從今天起
你不再是一個人了 也將真正變成一個大人
你的身邊 也有了需要你保護的人
我的卡片
寫不出什麼感人的話
只希望
不論陪著你的是誰會變誰
你都不要忘記
這 一 年~


我 好 想 好 想 對 你 說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一 定 要 快 樂 !!

台長: Taki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跟帥哥一起吃燒肉的幸福 2005版
此分類上一篇:深 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