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0:42:02| 人氣9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愛過的男孩們 21 ] 我的寵物男孩( 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我們聊MSN~~


阿吉:「ㄟ ~我覺得都沒有女生喜歡我耶!」

Taki:「不會啦!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阿吉:「是嗎?」

Taki:「起碼我知道有很多男生喜歡你啊 ㄏㄏ~」

阿吉:「厚 !你是說給我開心的喔?!」
(咦 聽到很多男生喜歡會覺得開心喔..?)

Taki:「我每個見過你的朋友都說你很像GAY ,
說你當GAY一定很受歡迎,我聽了都快笑死~」

阿吉:「有那麼好笑嗎?你是說我沒那個條件喔~」
(怪怪 他居然會介意 三條斜線!!!)

Taki:「我是說,為什麼每個人都這樣講,我覺得很好笑啦~」

 

其實喜歡一個人 我並不在乎他是不是GAY
而是自己快不快樂
那時候 跟ALEX在一起的時候
還是常常會忽然想到阿吉的可愛笑臉
想著他現在在幹麻之類的事
就在我跟ALEX第一個情人節來到的前夕
我跟阿吉說 我要情人節禮物
因為你是我的小男朋友啊
當天ALEX有電腦課 10點下課後才會來我家找我
我就跟阿吉約七點見面
他很準時出現 手上提著一盒東西
因為他比較矮 所以提東西的手是弓著的
我看到有點矬又覺得可愛的畫面
覺得好笑又窩心
他說那家的蛋糕很好吃喔
我笑他情人節又不是生日
應該送巧克力啊
其實心裡感動的要命
那時19歲的阿吉讓我過了一個好像是屬於19歲的情人節…

後來 我還是決定放棄這一切
我把他的照片跟生日送我的史努比畫冊收起來
把電話刪了 也不見面
那時 我剛跟ALEX分手
決定這樣懲罰自己
覺得自己應該負起這樣的責任

後來 阿吉去念了夜二技
也把工作辭了
也開始交女朋友
我呢 告別ALEX後開始過著單身生活
偶而從朋友口中知道阿吉的消息
卻再也不心動

兩年後 阿吉打了電話給我
說剛跟女友分手 我們找一天碰面吃了飯
他把飄逸的飛飛頭剪成平頭
當年那個日本樣的阿吉不見了
原來
我對他那一段愛戀的青春
也一點一滴消失不見了…
我跟他說 短頭髮好醜
在他還沒留長之前 我們不要在見面了
然後總公司物流課缺人
他回來了
當然
他變回飛飛頭
瀧澤秀明又回來了
這次 我不要他做我的小男朋友
他長大了
可以當我的小老公了
哈哈

(完)

台長: Taki
人氣(9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給我愛過的男孩們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愛過的男孩們 22 ] 2000年之戀~起點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愛過的男孩們 20 ] 我的寵物男孩( 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