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3:57:48| 人氣3,5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ki之2009新歡舊愛爭霸戰【舊愛篇】TOP1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年都是先公佈「舊愛榜」,今年則把它放在第二輪,

其中能夠連續六年進榜有四位,

證明他們在我心中擁有著「不敗」的地位!

 

人與人的緣份很奇妙,

有些人適合做朋友,有些人只能當情人;

有的人可以當寵物,有的人可以遠觀不可褻玩,

男人來來去去,像流星劃過,

明亮溫暖,卻稍嫌短暫,

又有幾個人能夠真正留得住呢?

 

自己從來就不承認是個怕寂寞的人,

但這世上要不是有了這些可愛好看的男生,怎麼會精采?

而有了你們的陪伴,我的人生

才不再是黑白的啊~~ 

 

 

 

 

舊愛榜TOP10正式揭曉!!

 

  

第十名 羅志祥

這幾年他就跟女版的蔡依林一樣,很努力、人氣也一直往上攀升,當年的台客帥哥、B咖主持人,搖身一變成了潮男代表!親切愛耍寶又孝順,當朋友或者當情人應該都會讓人很開心 哈!

 

 

第九名 彭于晏  

雖然身型高大,卻以調皮可愛取勝,在電影<聽說>裡張天闊的角色就跟他本人一樣討好,算Jolin有眼光,要我也是選他不會選高以翔,怎麼看也應該是彭于晏比較好相處、好操控 哈哈哈!

 

第八名 賈斯汀  

 

完美的夢中情人,有型有才華,但處女座可能很龜毛。

 

第七名 張赫

連續看了他好幾部韓劇,他的臉龐跟嘴角總是讓我想起十年前很喜歡的一個人

 

 

第六名 瀧澤秀明(連續六年進榜)

前一陣子終於推出新的日劇了,看起來真的有比較成熟一些些,還是帥氣無敵,但一笑開就破功了,那種可愛的孩子氣就會自然流露出來。

 

第五名 小夢折   

這一年交情加溫不少,雖然人在營區,卻還是常常抽空打回來報平安,希望他的軍旅生涯一切順利!!

 

 

第四名 Chace Crawford花邊教主之奈特

影集<GOSSIP GIRL>男主角之一,有點奶油又陽光無比,金髮公子哥的帥氣模樣真的很可口很吸引人!

 

 

   

第三名 仔仔(連續六年進榜)無彥組(連續六年進榜)

金馬獎有雙影帝,這兩位名次的安排也讓我非常費心!畢竟是同門,互爭排名跟爭寵的狀況難免會有 哈哈哈!!其實手心手背都是肉,仔仔忙著補習準備考研究所,無彥組換了工作還是忙忙忙;仔仔瘦了一大圈,好看的臉怎麼也看不膩!無先生雖然少了點陽光男孩味,卻更加成熟了;不管怎麼說,還是謝謝他們的用心陪伴。

 

第二名 小王子(連續六年進榜) 

算算去年我們相聚的次數最多,給他第二名都稍嫌委屈了吧哈!或許剛認識的時候我作夢都沒想到,我們的關係會變得如此「親密」,就像父子(母女??)一般;六年了,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天使,將來也是,永遠都是!!

 

第一名 彼得兔

我常笑說,我愛上的一定只是他的可愛跟他的臉而已;感情是件很奇妙的事,有時真的很難解釋的清啊~~

 

 

台長: Taki

娃小姐
好久不見
這裡還是一樣的熟悉和親切~
2010-01-22 02:56:36
版主回應
對壓
真的是老樣子
一樣很花痴
ㄏㄏ
:p
2010-01-22 17:57:09
shuamgin
舊愛有菜XD
2010-01-22 22:55:27
版主回應
是喔
ㄏㄏ
:)
2010-01-22 23:5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