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21:36:2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聽到愛擺老菜士官跟我說
我以前在外島很爽的那個單位被撤了
人全都搬去營部連某個獨立排去了..聽了..真的有點淒淒

今天一上線..我馬上跟阿助說了這件事
想當初讓咱倆橫行.爽翻的那個單位居然不見了
當然要跟這位好弟兄報告一聲
我們最後的共識是..少了那個地方..也不就想回去那邊了

那個讓我平安度過一年多的鬼地方
那個讓我天天讓我都可以騎腳踏車出去洽公的好單位
那個讓我徒弟跟我說”班長,我覺得我們真的很不像在當兵耶”的好所在
那個讓我老是喜歡邊吃飯邊看海賊王的中山室
如今..都已經不在了

剩下的..就是那些美好又荒唐的回憶了
跟很多當過兵的老前輩一樣
我以後也會跟我的晚輩驕傲的說..老子.就是在那邊當過兵的
然後跟他們說說那些..可能聽都不想聽的軍中趣事

孩提時代.學生時代.軍旅時代....
我要一直開心下去~

台長: 就這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放假
此分類上一篇:一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