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06:13: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千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阿人果然是由許多故事堆疊起來的
今天很早起
應該是說最近一陣子我都超早起
原因是因為這樣回信給國外的人..他就可以很快給我答覆
不用再等一個半天
不過這是題外話

回到故事這一塊
今天一早就很無聊地看一個朋友的朋友的故事
整整看了一個多小時
連我都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聊
但我真的很欣賞那些會把自己故事寫下來的人

而且每次都可以讓我有些啟發

其中有個故事如此說到
人跟人之間一開始都會有個一千步的距離
當你開始向我踏出第一步
我也會繼續向你踏出剩下的999步
雖然這故事這樣說也很奇怪
因為為啥你只踏一開始這一步
但重點不是這個
我想故事的重點應該是"開始"這兩個字
如果沒有開始
那其他後面的都別講了

但是
如果已經開始向某人踏出步伐
而且也已經踏了大概598步了
但某人卻一動都沒動
傻孩子
當下除了罵髒話之外
也應該意識到這個某人是不會向自己走來
兩個人最終也是不會走在一起的

不過我想這也是為啥那個故事一開始只有一步
因為  如果是對的人
只要一步
就足以使另一個對的人踏出剩下的那999步
所以
哈哈哈
開始期待自己的最新一步了

台長: 就這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純友誼
此分類上一篇:喜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