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1:16:0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前運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前運站
這個顧名思義就是將人送上前線的一個單位

通常抽中到金門或是到澎湖當兵的同樣好運弟兄們
都是會被送到這個地方來等船
等到一有船或是坐船的人數足夠了
大家就會遠離台灣島..被送到金門或是澎湖了

身為金防部一員的我
當然在撥交那一天也跟著大家到了這個透露著奇怪氣氛的地方
時間過的很快..打從成功嶺一上車..一下子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了
到了那邊..大家很快地填寫一些資料..一切都聽其他長官的指示

原本想說要在這邊待個幾星期
等心情調適好了就可以到金門了
沒想到..帶隊過去的班長跟我們說了一個很霹靂的好消息
”各位弟兄,再會了,聽說今天晚上就有船了 ^^ ”
那個笑臉可不是我自己亂打的
沒錯..我永遠記得那個班長講出這句話時的討厭笑臉

就這樣..16號抽籤..17號撥交.晚上8點坐船..18號早上抵達金門
沒錯..一就是這樣的突然這樣的迅速
這時..我才感到我們國軍辦事的效率是有多麼的好
以前在成功嶺時..偷偷罵班長不懂做事效率的那些話
頓時都從我腦海裡消失了

高雄前運站
一個我待不到12小時的地方
時間短到我沒法把一些垃圾拿回家放
時間短到我沒法把一些我需要的垃圾帶在身邊
就這樣大家浩浩蕩蕩的上船..抵達了我們未來一年多的故鄉.金門

台長: 就這樣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哇!!!是小金門耶!!!
此分類上一篇:26號籤!!金防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