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3:45:0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在是不會比我們誇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之間我也快退伍了(其實是明年2月中的事)
離開家裡這麼遠..當了一年多的兵..總算是要告個段落了

人家說當兵能讓一個人成長
我自己認為是成長不少也見識不少新的東西
最高興的還是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我這個人很怪..雖然不是屬於那種很快可以熱情奔放的人
但是適應環境的能力..我自己倒是覺得還不賴
從以前讀書時代到現在當兵的時候
我很少有想家的情緒出現
可能是我很幸運的遇上很多好朋友吧..很多時間點上的各種不同好朋友

對於當兵時認識的朋友
我很開心能在這個對於男生很重要的一段時間認識你們
套句我們常說的話..實在是沒人會比我們誇張 ^____^

在此先祝福一些早一點退伍的弟兄一帆風順
希望大家都能拼出人生的高峰啦

台長: 就這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小組哈啦生活 ( 1 )
此分類上一篇:島上風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