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0:37:0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訓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一個新單位都會被震撼教育一下
我想這是每個新兵都會有的體認
剛到幹訓班的前幾天當然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對幹訓班的印象卻只有好.沒有壞
原因是...有7-11真好!!!

大金門跟小金門真的是差很多
尤其我們受訓的地方..可以算是大金門屬一屬二熱鬧的地方
大家都很期待放假..還是老話一句..有7-11真好!!!

剛到隊上的前一個禮拜
因為前一期的學長還沒結訓..所以很多時候都是人擠人
洗個餐盤也擠.洗個澡也擠.大個便小個便也都擠
生活的水準真的是只有慘來形容

等到學長結訓..生活終於開始恢復正常了
體力上的負荷.精神的壓力大概是幹訓班給人最受不了的地方了吧
什麼小動作都要求要端端正正
所以在前一週的調適週..很多人都想退訓了

不過跟我前一篇文章所說的一樣
跟營部連比起來..這裡真的是天堂!!!
我心裡只想說..真的是賺到了 ^_____^

幹訓班真的是個好地方..現在訓期也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剩下的一個半月..可能是我當兵時最接近”繁華”的時光了
因為接下來要回到我真正的連隊了..大膽島
一個”鳥”孤人不孤的小島!!!!!

台長: 就這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島上風光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地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