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9:41:09|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愛情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的話 說的比做的多

妳的幻想永遠多於實際

妳的承諾永遠多於實踐

妳說過 不管我的脾氣在壞 妳就是要跟著我

妳總是怕我ㄧ個人無法照顧我自己
但其實都是我照顧妳

妳怕我ㄧ個人在外工作 還要自己洗衣服 會很累
但其實住一起 家裡工作 幾乎 也都是我打包了
甚至手洗妳的貼身衣物

妳總是叮嚀 在外騎車 要多多小心 別騎快車
但其實 妳才是讓人擔心的飆車跑跑高手

妳總是千交代 睡覺別踢被子 容易感冒的
但其實 是因為妳是搶被子大王

妳總是萬交代 天氣冷一定要加件外套
但其實 多加的外套 最後也一定是妳穿
是因為 妳總是少根經忘記帶出門

妳總是提醒我該去睡覺
但其實 是妳太會睡了
才會覺得 我都很少睡覺







現在

缺點變成刺眼

優點變成一無事處

包容變成 [小米]

疼愛變成 互相傷害




其實

撑不下就放手讓妳自由

或許

日後不會變仇人

言語上的傷害變成一把利刀
狠狠刺傷了彼此

深怕我們會死的殘不忍賭
狠狠將對方 千刀萬剮

再來放手 剩下懊悔 剩下恨
卻沒了甜美跟幸福過程的回憶

台長: *~心碎了無痕~*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