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7:06:16| 人氣2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一個秘密永遠都沒有讓我發現
不知道
現在會變成什麼樣子....

是怪我自己當時太敏感...

要是 當時 我沒有想知道些什麼..
也許 今天 我的心情也就不會那麼複雜
那麼痛..那麼難過..眼淚不會不自覺往下掉

很多事情 都在我們太在乎對方時,才發生
不管是誰因為誰而心傷
我們彼此都會難過,不捨

我知道 很多時候在感情裡 人都是自私的
當我的世界都全部因為妳的時候
妳卻 不見得.... 滿意...

始終 妳會擔心我會就此離開
然而妳卻萬萬沒想到

其實我也是會這樣擔心

想一想 好像妳離開我的成份高過於我

雖然 我們都不想讓這樣的情形發生

我們都努力 堅持2年半多的感情
我們都努力 維持在雙方家庭上認同的愛情

多少人會羨慕我們
多少人會為我們祝福

然而我們卻敗給自己







終於相信 為什麼有人會說....

在對的時間 遇不到對的人
在不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思念 會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心情

也許 在有些時後會覺得 身邊多一個人是個習慣

但是 這一些是要累積來的

累積對妳的愛 才會有習慣
累積對妳的信任 才會有習慣

從來沒有想要過 自己擁有過什麼?
從來沒想過 自己失去過什麼?

只是 想要一個明白

只是 想要面對自己的心意

只是 這樣而已

沒想到一切都沒辦法

台長: *~心碎了無痕~*
人氣(2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過
感覺來 感覺去 都在一念之間
既然 不愛 就該祝福
放手 才是你她 幸福的開始
或許現在放不下 過了些時間 回看一看
才知道 原來她過的比跟你在一起還快樂
我跟我半 也是在我領悟了
才真正擁有彼此幸福的開始

領悟了 一切都快樂了
就不會心理不捨與難過了

祝福你們早日領悟
早日找到你們真正的幸福
2007-02-13 11:26:11
RJ
很謝謝你
不過感情是要經歷過才知道酸甜苦
愛過不會是錯
是甜美的
無悔的
也但願放手不是遺憾

希望你的幸福一直延續
新年快樂
2007-02-14 09:0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