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01:40:2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狼的完全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總算把無聊的夢想完成,

老實說並沒有太久的喜悅,

或許我早就過了那年少衝動的年紀,

該來的是多一點成熟與想法,

原本充滿失落的我,

是妳給了我回復能量,

謝謝妳,

為了我們的未來我要看遠一點,

回家被老媽訓話可不是訓假的,

不過嚴肅之於答應的事還是要做到,

星期日快樂看電影,

三千多人的高評價,

一定會很好看的,

現在有點晚,

老婆晚安啦!我愛妳!

 

台長: 擁有思鈴的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凱的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假期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一月九號的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