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0:38: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移植 我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負壓隔離病房的月曆今天紅筆寫著 –8,代表離移植還8天. 很特殊的日期計算法吧! 恆溫的室內感覺不到氣候的變化,只能隔著窗戶看見關渡平原犛起一畦一畦田壟,引了水道,應該就快就可以看到新綠了. 這片窗是我接下來一個月的唯一天空.

胸口Hickman人工血管的傷口還隱隱作痛,微滲著血,我看著左胸美麗的咪咪就此穿出兩條10幾公分的白色的管路,哀悼咪咪的破相,也祝福兩條管要救我一命,伴我一年. 我還在熟悉新環境和新身體.

弟弟擔心我隔離後餓肚子無法隨便拿東西進來吃,刻意準備了好多我喜歡的零食
經過消毒放在櫃子裡,當我打開……..喔 好像是要來醫院開柑阿店……..

預防化療藥副作用的癲癇,今天隨化療藥吃鎮定劑,整日就昏昏沉沉的,早上吃著爸爸特別準備的蓮霧,(下午進入隔離病房就不能吃水果了) 咬著咬著居然就睡著了 白雪公主的蘋果??

我在這隔離的時空膠囊裡醞釀著天蠶再變

我變 我變 我變便便 ( 別搞笑了 很冷 )

台長: Sophi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