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20:05:1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わたしのともだ&#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其實沒什麼關西啦!

只是想到之前生日卡片上寫的東西。。。(這人用日語寫祝福話唬人...)

 

是說,好久沒用報台(幾乎一樣)

讓我有種這是回憶錄之類的想法?

 

淡水一日遊,我不要在打在這了啦!!自己起去看- -

不要說忘了網址,雖然說我現在幾乎一個月登一篇(喂喂)

草草也沒再登文章(你真的有去看?)

之前要登的文章,老實說我把原稿丟了(咦咦咦!?)

所以小悲先欠著(怎麼有人用簡稱!?)

 

最近迷上了御我的小說

(有人說我快瘋了,竟然看到隔天早上4點多)

幾乎是全看完了,所以正在等新書>ˇ<!

暑假是又熱又無聊=口=!!!

(天音:是說,你要升高二了!這麼混好嗎!?)

 

我想要去漫博!可是我不想動"""

我已經在淡水曬黑了,嗚~

不果創下出門發費的最低紀錄90元

(有種去淡水到底是在做啥!?)

除了逛街之外,還跑到十三行和紅毛城

之後怎樣就去我的網誌看看吧!

 

 

我還是想去溜冰的說!

可是真的好貴>"<

護具可以用直排輪的東西代替嗎= =

再來也不知道要去哪了""

之後再討論吧!

 

台長: ♡ ~心情ING~♥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千葉 ~☆↘ |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