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12:33:4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確認完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確認完畢了- -"

雖然說我還未經同意就開台。。。。

最終樂章看起來就很。。



昨天領了紅包

不過我哥竟然跟我搶= =

雖然說是兩百,不過我還是不想給


最後當然是我輸(怎麼可能贏我哥)


我想熬夜

好死不死,我媽又醒來

當然乖乖睡覺


果然是被罵


最近倒底哪根筋不對

早上想起來又想打人




又要考試,煩不煩啊

每天只會唸這句

妹妹功課比我好,我也知道

我也知道要用功,努力去念


既然我做不到,那就不要逼我到死

不要老是說別人作得到我做不到的

有沒有別句啊




開學後我大概不開電腦了


每次開就被罵


所以,大概還是掖在渡關台

(此如果有看這篇,回來的時候星期一吧,在跟我講)

台長: ♡ ~心情IN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