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23:38:54|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們同在一起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

我想要ㄚㄚ叫~~~~~~~ ^ ^

^ ^老婆來幫你準備便當!和你說話談心喔!^ ^

^ ^親愛的Mi Mi !老婆回來了!愛你喔!! ^ ^

本來累累的,好累呀!但是回來看到寶貝!頓時消除了些疲累耶!

可愛Mi Mi !你真的很神奇耶!能幫老婆消除疲累!老婆愛你喔!! ^ ^

Kiss  you ! baby ! ^ ^

^ ^  當我們同在一起 ^ ^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  我對著你笑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uyZOR9cfI

^ ^讓我溫柔的ㄚ一下!ㄚ~~~~~~~~~~~~~~~~~~~~~~~ ^ ^

^ ^老公!我愛你喔!!我開心喔!! ^ ^

準備帶著我們的幸福與甜蜜滋味兒,去睡覺了!

和你kiss good night !愛你喔!!我深深的愛你!!愛著你!! ^ ^

ㄚ~~~~~~~~~~~~~~~~~~~~~~~~~~~~~~~~~~~

老公!我又想ㄚ了!! ㄚ~~~~~~~~~~~~~~~~~~~~~~~~~~~~~ ^ ^

^ ^老公!老公!我想你!! ^ ^

^ ^老公!老公!你好棒!! ^ ^

^ ^老公!老公!我愛你!! ^ ^

^ ^ ㄚ~~~~~~~~~~~~~~~~~~~~~~~~~~~~~~~~~~~~~~ ^ ^

我是ㄚMi 的老婆!! Yeah ~~~~~~~~~~~~~~~~~~~~~ ^ ^

ㄚ Mi  是我老公喔!! Yeah  Yeah ~~~~~~~~~~~~~~~~~~~~~~~ ^ ^

ㄚ~~~~~~~~~~~~~~~~~~~~~~~~~~~~~~~~~~~~~~~

ㄚ Mi  ㄚ Mi  也愛我!! ㄚ~~~~~~~~~~~~~~~~~~~~~~~~~~~~~~ ^ ^

老公!!我真是太開心!!太幸福了!! ^ ^

^ ^ㄚ Mi  ㄚ Mi 也愛我!! ^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

^ ^老公! 123 ~滴答滴 ~ 123 ~ 滴答滴 ~ ^ ^

^ ^老公! 123 ~ I  love  you ~ 123 ~ I  love  you ~ ^ ^

^ ^老公! 123 ~ 讚棒帥 ~ 123 ~ 讚棒帥 ~ ^ ^

^ ^老公! 123 ~ 發發發 ~  123 ~ 發發發 ~ ^ ^

^ ^老公! 123 ~ 旺旺旺 ~  123 ~ 旺旺旺 ~  ^ ^

^ ^我親愛的寶貝老公!正式和你說聲早安!老婆愛你喔! ^ ^

我們有在與宇宙同步喔!!

今天再次聽Joel說"活出值得追憶的人生",

這一集裡面也提到思想的重要!

 不要用我們有限的思想,來限制無限的宇宙,那位智慧存在體!

你信仰的那個就是了!!

 

Joel說了一個故事.有一個人看見一位先生在釣魚!

只要他釣到大魚,他一定把大魚丟回水裡!只留下小魚!

那個人看了很久,終於忍不住問那位先生說:

為什麼你不留下大魚?反而留下小魚呢?!

那位先生說:因為我的煎鍋,只有10吋.

他沒有想說要換一個更大的煎鍋!而是侷限在原本10吋的煎鍋裡!

 

Victoria提到,將我們的憂慮卸脫給祂!

我們打開心門!感受祂的愛!

讓祂的愛覆蓋我們!

這也和之前說的,放下重擔是一樣的意思!

可以想很多無解的事情,或是思考很多像蝸牛一樣沉重的事情,

無解或是很難解,卸脫給祂吧!這是一個讓自己變輕鬆的好方法!!

 

還有說到,神是和平的君主!祢是我的公義!

公義就是正義吧!

什麼不公平,被迫害,陷害............

上天的正義還是會降臨來到!

還有講到我們要從挫敗中釋放!我們要看到完整的生命!

這禮拜也是在釋放恐懼,傷害..........

而且我下一篇要為愛朗讀的主題就是"'讓生命更完整"!

很巧吧!!

所以我說,我們有活在宇宙的運作裡!與宇宙同步!

感謝宇宙智慧存在體!與我們同在!!

今天幫老公準備一個當我們同在一起便當! ^ ^



祝我親愛的太陽ㄚMi老公!有個鴻運當頭!興旺發旺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ㄚChi 老婆支持你!!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願意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你要來接我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