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23:42:2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鬆自己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還要多慢呀 ?!  我已經等很久,也慢下來自己很多了呀 !  呵呵呵~~ ^ ^

ㄚ~~~~~~~~~~~~~~~~~~~~~~~~~~~~~~~~~~~~~~~~~~~~~~~~~~~~~~~~~~ ^ ^

我愛你  ! 我要你人出現在我面前的這種啦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你快出現在我面前吧 !   ^ ^

蔣先生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寶貝要娶我,就快來吧 ! 呵呵呵~~~~~~  ^ ^

WOW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YES  !   I   DO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要出門了  !   有點事和朋友約  !  ^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這樣看不到人,又要心繫著,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累  !  

然後問你,你什麼時候要來台灣看我,你還是沒讓我知道 !

跟你說,我想要結婚了,正事直接談一談,就會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了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剛才一直show 個 628,101給我看,ㄚ然後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吃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在寫學生音樂會的曲目介紹.  寫好了,今天要交出去呢 !  ^ ^

我出去吃個午飯,等下就回來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愛我,要和我結婚,會自己主動找我談的喔  !  是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ㄚ然後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哈~~ 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真是可愛耶  !   ^ ^

OK !  我們算是結婚了嘛 ?!   ^ ^

理性務實的結婚那一種耶  ! ^ ^

理性務實的你,知道要有結婚戒指的結婚 !   ^ ^

而且我還沒看過你父母耶   !   ^ ^

你也還沒正式見過我父母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直接談結婚的事  !  很直接  !  很乾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 ^

蔣先生寶貝Ming~~ 你就這樣輕鬆的來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和你見面耶  !   ^ ^     我想要好好和寶貝你聊我們的感情事   !   ^ ^

我真的很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先生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愛我就打電話給我呀  !   想我也可以打電話給我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還是不知道你什麼時候來看我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ㄚ然後呢 ?!  ^ ^

你打開發發芝麻門,然後呢 ?!  

你什麼時候來台灣看我呀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覺得很煩耶  !   可以嘛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什麼時候來台灣找我呀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交往五年多了喔  !  我很寶貴的五年多青春歲月,感情都這樣這和寶貝你在一起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已經等你來好久了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Good    Sign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說YES  !   I    DO  !  了  !  你什麼時候來台灣找我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你一早給我的驚喜  !  我愛你愛你   !   ^ ^

我隨時都可以嫁給寶貝你了  !  ^ ^

寶貝Ming~~~~~~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非常好運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富裕久久 !  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 ^

我想結婚了 !  快來娶我吧  !  ^ ^

我很值得你娶我的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呵呵呵~~ 就是這樣 !  這樣我會生氣的喔  !   ^ ^

對呀 ! 之前我轉不過來呀  !   ^ ^

你說我們當朋友,那不是分手的意思嘛 ?!   對我來說是這樣耶  !   ^ ^

我喜歡關係清清楚楚  !    是怎樣就是怎樣  !  ^ ^

 要結婚,就很確定彼此的關係,往結婚前進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掌控欲好像蠻強的喔  !   ^ ^  

別人沒照我期待的做時,我就會生氣 ! 呵呵呵~~~~~~~  ^ ^

然後緊抓著生氣,不饒恕的事...........................   ^ ^

ㄚ~~~~~~~~~~~~~~~~~~~~~~~~~~~~~~~~  ^ ^

這種需要釋放掉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晚上的deeksha,好舒服喔 !   ^ ^

寬恕的放鬆自己,才發現自己緊抓著的什麼執著還是頑固,好緊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呀 ?!  我想結婚了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喔  !    ^ ^

寶貝也愛我,我感受到了  !  YEAH~~~~~~~~~~~~~~~~~~~~~~~~~~~~~~~~~~~~ ^ ^

寶貝愛我, 是我非常開心的事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晚上的deeksha在講寬恕和黑暗面 ! 

我們願意原諒自己  ! 

ㄚ~~~~~~~~~~~~~~~~~~~~~~~~~~~~~~~~~~~~~~~~~~~~~~~~~~~~~~~~~~~~ ^ ^

想要大叫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已經完全原諒自己了 !  感謝主耶穌基督帶來的醫治 !   呵呵呵~~~~~~~ ^ ^

不論是傷害別人,還是讓別人傷害 !   我一直在幫自己療傷身,心,靈  !   ^ ^

今天去診療,之前的腳傷膝蓋那會比較慢好 ,舊傷還是有在恢復進步 !   YEAH  !   ^ ^

好好愛護自己  !  善待自己  !   寬恕自己 !  愛自己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放鬆自己便當 !   ^ ^

寬恕帶來的喜悅,會讓身心靈放鬆開來  ! 會很喜悅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放鬆自在  !  平安喜樂  ! 的美好一天  !   ^ ^

噹~~~~~噹~~~~~噹~~~~~~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零極限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滿屋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