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6 23:17:28|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滿屋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來做便當喔  !   ^ ^

 

^ ^   我感謝主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感謝祢 ! 

請為我們心裡的卡卡或心結;介意或冷漠;不安全感或拒絕,

請主耶穌基督的愛,融化溫暖化解驅散掉 !

In    Jesus'    Name   !   Amen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117,要寬恕什麼呢 ?!    ^ ^

對呀 !  沒什麼事那樣嚴重呀  !   ^ ^

^ ^   YEAH~~~~~~~~~~~~~~~~~~~~~~~~~~~~~~~~~~~~~~~~~~~~~~~~~~~~~~^ ^

蔣先生寶貝Ming~~~~~~~~~~~~~~~~~~~~~~~~~~~~~~~~~~~~~~~~~~~~~~~~~~ ^ ^

我超級的愛你   !   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的心意107 讚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做便當喔  !   我愛你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對你,很熱情的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出門了  !  ^ ^    和一位媽媽約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的感情現在最讚的事,就是談結婚的事  ! 呵呵呵~~~~~~ ^ ^

直接切入重點  !   ^ ^

WOW  !   一切都是在神聖恩典下的完美展現  !   ^ ^

真有你的  !  我的可愛寶貝Ming~~~~~~~   讚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是在訓練我正面思考嗎 ?!  ^ ^

哈~~~~~~~  不用了吧  !   ^ ^

之前已經受過訓練了 ! 哈~~~~~~~~  我現在要過舒服的好日子了 !  ^ ^

我現在只要經歷善待自己的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我们長長久久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終於擁有老天賜給我的好男人老公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不是有篇天靈靈,地靈靈的文章,我看電視上說,7號女生只要有正面思考的時候,

老天就會給7號女生一個很棒的老公  !   ^ ^

表示說,7號女生之前也許不是習慣正面思考,原因很多種可能,

但是由於努力認真學習正面思考,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更喜歡和蔣先生寶貝你,一起搭乘幸福列車  !  呵呵呵~~~~~~  ^ ^

我想起來一件事耶  !  ^ ^

YEAH~~~~~~~~~~~~~~~~~~~~~~~~~~~~~~~~~~~~~~~~~~~~~~~~~~~~~~~~~ ^ ^

寶貝Ming讓我搭乘111幸福列車 !  ^ ^

蔣先生寶貝Ming~~~~~~~ 我真是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们富裕久久  !  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昨天聽幸福滿屋講座,發現自己有很冷漠的一部份 ! 呵呵呵 ~~~~~~  ^ ^

就繼續成長學習,讓那冷漠全然的溫暖融化 !  ^ ^

寶貝你知道我有溫暖的一面喔 !  我自己也知道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原本看到117也不喜歡 ! 想說我们怎麼一直需要sorry ! forgive  me !  

昨天也想到說,越親近在乎的人,禮貌,尊重還是要天天有的  !  ^ ^

後來我昨天出去教學生想到,零極限 !  ^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107很棒的意思  !  昨天我沒想到寶貝的心意 !  ^ ^

我只覺得1和7之間有個0,很有距離的感覺耶 !   我就不喜歡 ! 呵呵呵 ~~~~~~

我感謝主  !  感謝寶貝你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有別的事要忙一下吧 !   ^ ^    我想趕在14分send出跟你說話,15分出來,ok吧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我感謝主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你是我的好棒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我们好愛自己  !  好愛彼此   !   我們的愛很大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我们一起生出這療癒重生的力量  !  讚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们的新生活發發發~~~~~~~~~~~~~~~~~~~~~~~~~~~~~~~~~~~~~~~~~~~~ ^ ^

謝謝寶貝帶來如此的好棒消息  !  讚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幸福滿家庭,真的需要學習的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们富裕久久 !  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不會又以為我說我爸,是哪個別的男人吧 !  真是夠了喔  !   ^ ^

我爸媽都在家. 他們為了一個問題在那意見不合,我聽了很煩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剛才我爸在跟我講事情,我怕42分send出我愛你,會跑到43分. 所以等44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们長長久久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昨天知道我們對家人的表達關心和愛,都顯得冷漠,

我對寶貝你很熱情的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不想再這樣對自己了 !   ^ ^  

該幫自己發聲的時候,一定要發聲 !  否則有些人是很得寸進尺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心裡有什麼疑慮就講出來,我好像會習慣放在心裡 !  不自知 ! 

自己的感受與聲音,有時候也會被我自己壓抑著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好想抱你喔  !  我需要抱抱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也許多年深藏的罪惡感,批判自己和別人的重擔,終於釋放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種13.23的恐懼穿越後,會變輕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邊在想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跟信任度和忠誠度有關係嗎 ?!  

我現在邊在做療癒和清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13,23好像跟拋棄,被拋棄;背叛,被背叛有關係 .  ^ ^

我感謝主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剛才17分,我還在想剛才打的那一句話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也想讓自己是個正面思惟,正向思想的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就很愛上課,想讓自己內在的拉扯越來越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像是很多人去上激勵課程,聽了很多成功的做法,

但是整場人回家後照成功的做法做,還是有人沒成功,

那就是有陰暗面在拉扯自己.

像是聽了一個很棒的建議,聽完後覺得"怎麼可能 ?! "..............諸如此類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所以像這種13,23的恐懼,就可以拿出來面對處理 !   ^ ^

否則這有可能會是阻礙感情的原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打開發發芝麻門  !  ^ ^

看到發發芝麻門,心裡很安心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有沒有發現,我們的某種恐懼又被挑起了 !   ^ ^

13,23的恐懼 !  ㄜ~~~~~~~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在跟你分享昨天聽到的內容啦  !   ^ ^

通常很會苛責自己的人,也比較容易批判別人 .

所以呀,接受我們自己的陰暗面,也會比較能原諒自己,包容別人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所以現在有一種課,在找出影響我們潛意識裡的陰暗面那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Good    Sign   !  我們感情的好消息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老師說,我們的個性,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以為的好 .

那些黑暗面平時也許都沒事沒事,

壓抑久了,時候到的時候,一定會反撲給我們.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在想昨天佩霞老師說,人的陰暗面 . 

從小我們在父母,師長的教導下,也許要我們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行善的人.........

這些光明面的反面是,邪門歪道,自私........................以此類推.

然後呀 !  我們希望自己是行善的人,就會壓抑我們自私的部份,

別人說我們自私,我們就會否認,

但是當我們否認,壓抑時,對我們的健康當然不好.

然後我們看到別人自私時,我們就會去批判和指責.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沒在做什麼啦  !  我msn 掛線上,轉成離開而已  ! 

我發現我們都很需要完全的安全感,肯定那樣 !   ^ ^

已經講好的事,不就確定了嘛 ?! 

讓心感到完全的確定和篤定,真的是對心很善待的一個行為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我感謝主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 ^  

剛才電腦又太熱了,跳掉了 ! 呵呵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先生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非常好運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剛才打字說夜已深,我還很有精神呢 ! 電腦就當掉了 ! 呵呵呵~~~~~~~ ^ ^

我要去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们的大喜事,真的會讓我很開心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始終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YEAH~~~~~~~~~~~~~~~~~~~~~~~~~~~~~~~~~~~~~~~~~~~~~~~~~~~~~~~ ^ ^

我是蔣先生寶貝你的幸福妻  !   ^ ^

ㄚ~~~~~~~~~~~~~~~~~~~~~~~~~~~~~~~~~~~~~~~~~~~~~~~~~~~~~~~~~^ ^

我可以大叫整晚喔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真的好開心 !  好甜蜜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內心在狂喜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你真是讓我太愛太愛了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種開心,甜蜜,幸福裡,多了份踏實和篤定 !  還有很窩心喔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現在心裡好開心喔  !   ^ ^

開心  !   甜蜜又幸福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太感謝主  !   太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呵呵呵~~~~~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等著和寶貝一起戴我們的結婚戒指  !    My   God   !  真是幸福到最高點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心裡好踏實 !  好篤定的感覺  !  真好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是太開心 !  太開心了  !   ^ ^

Oh ~~~~~~~   Sweet     Ming ~~~~~~   ^ ^

 I     love    you    !     super   !     super   !   ^ ^     我们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深深的愛你   !   ^ ^

你讓我很感動內  !   你讓我的心房,充滿了好幸福的幸福感  !   ^ ^

蔣先生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超級的愛你   !  ^ ^

YEAH~~~~~~~~~~~~~~~~~~~~~~~~~~~~~~~~~~~~~~~~~~~~~~~~~~~~~~~ ^ ^

你讓我會喜極而泣的呢  !   ^ ^

Sweet    Ming ~~~~~~~~   I      love     you    !   super   !   super  !   ^ ^

我真的完全的感受到那份確定  !  ^ ^

ㄚ~~~~~~~~~~~~~~~~~~~~~~~~~~~~~~~~~~~~~~~~~~~~~~~~~~~~~~~~ ^ ^

我要暈過去了  !   快來攙扶我呀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等下8分的時候,如果你沒要和我結婚,數字就保持190,3 .

有要和我結婚,就顯示191,4給我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放棄你了嗎 ?!  放棄和你結婚的渴望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190,3 ~~~~   嗯 ~~~~~    這個嘛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先生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想要你人在我身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有點累,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洗臉,戴眼鏡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富裕 !  幸福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们太有默契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

蔣先生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我愛你愛你喔  !   你準備的幸福窩,我真是感到好幸福喔 !   ^ ^

有寶貝你,真好  !   ^ ^

 

晚上聽完幸福滿屋講座,最後還是在鼓勵聽的人,參加課程.

金錢花在上心靈成長課,我會很願意,也覺得很值得.

自己成長了, 也能將幸福帶回家 ,帶給我們的家人,伴侶 .

幸福滿屋,就是整個家庭都很幸福  ! 

 

呵呵呵~~~~~~ 寶貝今天準備的幸福窩,就是幸福滿屋耶  !  YEAH   !   ^ ^

時間,學費都能配合,我都會去上課的 !   讓自己內在的拉扯越來越少. 也越了解自己 ! ^ ^

今天跟寶貝你說,我不要再拉扯我們的關係了嘛?!  ^ ^

對呀 ! 我們就是天賜良緣的佳偶關係 !  準備要步上紅毯,要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戀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们關係的確定,也確定很久了  ! 呵呵呵~~~~~~~ ^ ^

我隨時都可以結婚了  !  你呢? !  你打算什麼時候娶我呢 ?!   ^ ^

隨時都可以開始過我們兩個人的生活  !   YEAH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幸福滿屋便當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關係確定 !  關係和諧 ! 的美好一天  !   ^ ^

噹~~~~~噹~~~~~噹~~~~~~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放鬆自己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平安喜樂的生活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