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00:09:03|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一起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Yeah ~~~~~~~~~~~~~~~ ^ ^

^ ^ㄚ~~~~~~~~~~~~~~~~~~~~~~~~~~~~~~~~~~ ^ ^

^ ^ Mi Mi dear!你好棒!! ^ ^ 我好想你喔~~~~~~~~~ ^ ^

我想要你抱抱!我好累呀!ㄚ~~~~~~~~~~~~~~~ ^ ^

ㄚ~~~~~~~~~~~~~~~~~~~~~~~~~~~~~~~~~~ ^ ^

你真的很棒很棒!棒棒棒!!! ^ ^

愛你喔!晚安dear ! ^ ^

好嘛!Mi Mi dear!我要睡覺了!和你說晚安!愛你喔!要幫我加油喔!^ ^

^ ^Mi Mi dear!我們真是充滿了活力!不輸給台大年輕學生們喔! ^ ^

怎麼辦?!明天一整天重要的活動,我現在還很high耶!呵呵~

愛你喔! ^ ^

^ ^ ㄚ~~~~~~~~~~~~~~~~~ ㄚMi dear !我愛你喔! ^ ^

^ ^ Mi耶!愛你喔! ^ ^

我要補充我今天在捷運車廂裡看到荷蘭航空的廣告!

Happy 2010, "荷"您快樂年~ 在一起.

 

ㄚMi耶~~~~~~~~~~~~

又是個好sign耶!  ^ ^

和你2010年在一起!

ㄚ~~~~~~~~~~~~~~~~~~~~

我又倒地了~~~~~~~~~~~~~ ^ ^

呵哈~很快又會爬起來,搭乘愛與幸福的電梯,直達雲端!^ ^

 

今天要追加一個在一起便當,讓你帶去上班!

慶祝我們2010終於在一起這件幸福快樂的事!Yeah ~~~~~~~~~~~~~~ ^ ^

ㄚ Mi  dear !我今天真的見到花好月圓,很多幸福快樂的景象!

它們在訴說我們就要在一起了!ㄚ~~~~~~~~~~~~~~~~ ^ ^

祝我最親愛的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喜氣洋洋!神氣活現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被你抱上雲端便條紙
此分類上一篇:準備好了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