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23:57:0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重擔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囉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我聽得好振奮開心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下周星座運勢:太陽,上升射手座:容易目標不明確,所以要好好定下心,會比較好 .

太陽,上升獅子座:目標正確,快速前進.感情會突破瓶頸 .

YEAH~~~~~~~~~~~~~~~~~~~~~~~~~~~~~~~~~~~~~~~~~~~~~~~~~~~~~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聽到感情會突破瓶頸,我太高興了 !   ^ ^ 

YEAH~~~~~~~~~~~~~~~~~~~~~~~~~~~~~ ^ ^

寶貝Ming~~ 定下心,我們的感情會突破瓶頸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看星座運勢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說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的長長久久!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我開心  !  天氣很涼爽舒服  !   學生上課,練習管樂團,都很順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安穩舒服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今天感受到我爸媽的愛 !  還有我愛的寶貝你的愛  !  我感恩主 ! 感恩愛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好愛你  !  你讓我好感動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無論如何,我知道寶貝你都愛我  !  都會要和我在一起  !  ^ ^

我要全然愛自己  !    接納自己 !  支持自己 !  ^ ^

我也全然地愛你 !   接納你  !  支持你  !   ^ ^

寶貝Ming~~   I     miss    you   !   ^ ^     我真的很想你呀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所以呀 !  我們是每分每秒,彼此全然的相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寶貝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非常的在乎 ! ^ ^

我要準備去游泳了  !   游完泳,就去上課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就始終愛著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真愛無懼  !  對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呵呵呵~~~~~~ 了解嗎 ?! 這樣我會好緊張 !   ^ ^

我就愛你愛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說,我21分也愛你的呀  !   ^ ^   然後等到22分send出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內  !   只要嫁給寶貝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都是認真的人 !   有時候會讓自己很累 !  從工作上看,你就會了解我的意思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YEAH  !  ^ ^

這是我去上課學到的.我們習慣讓自己活在很多重擔,很多制約裡面,而不自知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要活得輕鬆自在呀  !  愛得輕鬆自在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像父母愛我們一樣  !   每分每秒,時時刻刻都愛我們  !  ^ ^

我剛才看到116,我當然想要祝福我們的感情 !   ^ ^

我看到117,覺得我們就是彼此相愛,

不需要再找一些事情來互相指責,或是讓心裡不舒服 !  你贊同嗎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體會到一件事 !  我每分每秒都與God 同在  !  我當然每分每秒都愛God !  ^ ^

God  也是每分每秒都愛我  !   ^ ^

我們也是每分每秒彼此相愛的呀  !  ^ ^

我們當然祝福我們的感情  !  ^ ^

我們當然全然接納彼此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miss    you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有什麼想說的,再說喔  !   我去做自己的事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了解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覺你不是這樣想,這樣認為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每天欲嫁寶貝你呀 !  ^ ^

每天等著我們爆炸性的大喜事發生 !  ^ ^

寶貝Ming~~ I     miss    you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相信屬於我,該發生的感情幸福,一定會發生 ! 而且準備即將發生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渴望這一刻,渴望好久了 !   ^ ^

我相信快要發生了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相信聖靈為我揀選的男人,會主動自動向我求婚的 !  ^ ^

會迫不及待在我身邊  ! 迫不及待把我娶回家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愛我們新的人生階段  !  讚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   讚  !   ^ ^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我要和你一起過新的幸福生活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講的都是重複一樣的呀 !   ^ ^

不會因為我沒寫,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就表示不是了吧 !  ^ ^

這是你一直渴望的嘛 ?! 渴望離開我,渴望去娶別人嘛 ?!  ^ ^

這是我一直不解的地方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是我的準老公 ! 呵呵呵~~~~~ ^ ^

我就只要嫁給寶貝你嘛  !   我已經作這個很棒的決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父親,母親,配偶,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位置 !  ^ ^

每個位置要清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不知道寶貝你能了解,男生娶老婆和女生嫁老公的那種,不太一樣的感受嗎?!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結婚,也會捨不得我爸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剛才在找東西,順便又整理一下東西  !   ^ ^

也吃完午飯了  !   ^ ^

我問我爸:你希望我結婚嗎 ?!  

我爸說:當然希望 ! 

我說就不能和他住一起了 !

我爸說:有時候他去看我 ! 有時候我去看他 ! 這樣不就好了 !  ^ ^

我說怕我爸太想我 !

我爸說一定會的 !  因為他跟我在一起的時間最久 ! 我們幾乎天天一起吃午飯 !  ^ ^

我爸說我沒感覺 ! 但是他有感覺 ! 

我說有 !  我很感動 ! 

寶貝Ming ~~~~~~~~~~~~~~~~~~~~~~~~~~~~~~~~~~~~~~~~~~~~~~~~~~~~  ^ ^

我感受到我爸的愛 !  很感動嘛  !   ^ ^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嫁給寶貝你了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做自己的事一下  ! 說的有點累,需要休息一下 !  ^ ^

呵呵呵~~   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得失心讓人感到累吧 !   我們的感情始終存在 ! 一直在繼續  !  ^ ^

我們沒有要創造分離 !   我們是要創造圓滿合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相信之前搞得很累的感覺,情緒,上天都為我們清理,清除了  !  我感謝主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所以之前我把我們倆都搞得很累,然後我也很生氣自己很多次之後,

才跟你說要你來台灣嘛   !  你直接來就能繼續我常問你的,然後呢 ?!  ^ ^

然後就一路喜氣洋洋下去 ! 呵呵呵~~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之前為了求婚這事,搞得我們很累喔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知道你是真心誠意的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不是生氣你 !  我是在生氣我自己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每次在這裡就會開始生氣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然後呢 ?   我在等寶貝的行動嘛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每次在這裡,就不知道然後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Ming  !   我是說真的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施寄青在她的書裡談到婚姻就是道德與責任。

愛情也不只是浪漫而已,還要有責任和付出。

婚姻不光只是愛情就可以,要想結婚享受安定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所以我說,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要怎麼給對方幸福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看到一篇愛睿朋講師寫的文章說到:

深刻的兩性關係應該包含的是彼此的承諾與責任。

而責任與承諾都是最難的事。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上完愛的運轉力到今天,我對於婚姻的看法是,愛與責任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嘛   !   呵呵呵~~ ^ ^

結婚是重擔嗎 ?!   ^ ^

結婚是我會選擇的事 !   ^ ^   因為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好想看到你喔  !   ^ ^

我們什麼時候才會見到面呢 ?!   ^ ^

我真的一定會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ㄚ~~~~~~~~~~~~~~~~~~~~~~~~~~~~~~~~~~~~~~~~~~~~~~~~~~~~~  ^ ^

我現在很感動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  我充滿感謝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的愛你裡面,有好踏實的感覺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好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的愛你裡面,多了份成熟穩重 !  還有那份寶貝你愛我的清楚和全然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好開心我能看清楚與感受到寶貝的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愛你和被你愛,都好幸福開心呀  !    ^ ^

這是我心中真的很熱情 ! 很開心的事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YEAH~~~~~~~~~~~~~~~~~~~~~~~~~~~~~ ^ ^

YEAH~~~~~~~~~~~~~~~~~~~~~~~~~~~~~~ ^ ^

我愛主  !  我愛聖靈  !  我愛寶貝Ming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只要嫁給寶貝你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看我以前多不愛自己 !  都不相信寶貝你愛我  !  ^ ^

然後會自己嚇自己 !   OH  !   NO  !  我不要再那樣嚇自己了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喜歡和寶貝一起幸福嘛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YEAH~~~~~~~~~~~~~~~~~~~~~~~~~~~~~~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打你耶  !  ^ ^

你不用馬上拿一件事來讓我學習輕鬆幽默看待很多事,OK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想來學習輕鬆幽默看待很多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發現以前我看待事情也都太過嚴肅認真,這樣也會讓人生很辛苦吧 !  ^ ^

所以寶貝有時候要跟我玩,要幫我放輕鬆,但是我都不知道那在跟我玩 ! ^ ^

然後情緒反應就會很大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爸要我再多吃ㄧ片西瓜 ! 我說我吃不下了呀 !  ^ ^

他說:我覺得妳這個女生怪怪的 ! 水果多吃有什麼關係呢 ?!  ^ ^

我聽完說,我也覺得你怪怪的 ! 為什麼很愛逼我吃東西呢 ?!  ^ ^

哈~~ 我沒有不孝順 ! 不禮貌我爸喔 ! 呵呵呵~~  ^ ^

我爸聽完在那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現在我可以跟我爸,更輕鬆開玩笑的講話 ! 很好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自己是個負責任的人 !  負責任能產生出對自己的信任,以及讓別人信任 !  ^ ^

我真的是個很負責任的人嘛   !   真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樣寫部落格和寶貝聯絡溝通,我發現是在讓寶貝了解認識我喔 !  ^ ^

我自己也在認識了解我自己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YEAH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被寶貝你了解,是我超級開心的事呢  !   ^ ^

有你的支持與鼓勵,ㄚ~~~~~~~~~~~~~~~~~~~~~~~~~~~~~~~~~~~~~~~~~~~~ ^ ^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就會覺得自己怎麼是那種人 ?!   ^ ^  

然後呀,要改變自己從那種人,變成這種人,呵呵呵~~~~~ 真的需要點時間  !  ^ ^

除了要適應自己以外,也要給別人適應自己的時間  !  ^ ^

不知道這樣說明,寶貝你有瞭解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上過愛的運轉力課程後,有時候會不能接受過去的自己,怎麼會那樣那樣.........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之前我們之間都在談情說愛的樣子 !  ^ ^

今年加上責任感的時候,頓時覺得自己更成熟穩重了 ! 呵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放下重擔,是放下過去沉重的想法,事件,交托給God  !  我感謝主  !   ^ ^

有新的力氣,更成熟的態度來面對生命,生活,像是婚姻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miss    you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幸福久久 !  我要結婚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我充滿感謝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好多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結婚是一種愛,也是一種責任 !  ^ ^

昨天聽到有人說,結婚以後,有責任感以後,才會真的長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喜歡和你一起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靠著你發呆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9月16號開始,游泳池下午3:00後才開放.

所以我要游泳的話,要下午三點過後,課又趕的上的時候去游.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非常順利  !  非常美好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這個問題我有跟寶貝提過喔 !  ^ ^

寶貝的示愛方式,之前我也不了解 ! 有越來越了解 ! 很了解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而且呀 ! 我現在才知道,我爸媽表達愛的方式,和我想的,以為的不一樣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之前不覺得我爸愛我 !  也不承認他會愛我  !  好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越來越感受我爸很愛我 ,我爸是愛我的 ! ^ ^

寶貝Ming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的很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我充滿感謝  !  感謝寶貝你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喜歡和寶貝你互動的 !  ^ ^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放掉習慣性的自責與罪惡感 !  ^ ^

當然是漸漸放掉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晚上回來,有又和我爸聊一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讓我好開心喔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寶貝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我先送出今天的便當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放下重擔便當  !  ^ ^

今天的體會 !  將過去背在身上的重擔卸下來 ,交托給God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輕鬆 ! 輕盈 !  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負責任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滿溢的愛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