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23:54:43|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你的好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OH ~~ Sweet   Ming !!   我的超讚ㄚMing !!  呵呵~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 !!!!!!!!!!!  OH !!  YEAH !!  ^ ^

寶貝Ming~~ 我又知道你的一個好了 !! 呵呵呵 ~  ^ ^

我愛你愛你喔 !!!!!!!!!! 我好愛你喔 !!!!!!!!!!  ^ ^

ㄚ寶Ming !! 讚 !!!!!!!!!!!   ^ ^

YEAH~~~~~~~~~~~~~~~~~~~~~~~~~~~~~ ^ ^

 

我的寶貝~~寶貝Ming~~ 你的好,真好耶 !!  ^ ^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嘛 !!!!!!!!!!  ^ ^

YEAH~~~~~~~~~~~~~~~~~~~~~~~~~~~~~~ ^ ^

我又想說:親愛的ㄚ寶Ming~~~~~~~~~~~~~~~~~~~~~ ^ ^

YES !!   I    DO  !!   I    DO   DO  DO  ................  !! ^ ^

呵呵 ~  1014次 !!  OH !!  YEAH !! ^ ^

 

OH ~~   Sweet   Ming  ~~~~~~~~~~~~~~~~~~~~~~~~~~~~~~~~~~~~~~~~~~~ ^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YEAH~~~~~~~~~~~~~~~~~~~~~~~~~~~~~~~~~~~~~~~~~~~~~~~~~~~~~~ ^ ^

謝謝寶貝總是為我們帶來超級美好的好消息!!  ^ ^

我們六六大順!!!!!!!!!!順順順~~~~~~~~~~~~~~~~~~~~~~~~~~~~~~~~~~~~~ ^ ^

YEAH~~~~~~~~~~~~~~~~~~~~~~~~~~~~~~~~~~~~~~~~~~~~~~~~~~~~~~ ^ ^

 

我的真愛寶貝Ming~~~~~~~~~~~~~~~~~~~~~~~~~~~~~~~~~~~~~~~~~~~~ ^ ^

我我我...................... 我是真的對你付出我的愛 !!!!!!!!!!!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好愛你喔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我的可愛溫柔深情ㄚ寶Ming~~ 我知道你的好 !! 也知道你好愛我的嘛 !! ^ ^

呵呵呵 ~~  我也好愛好愛你喔 !!!!!!!!!!  超級愛的那一種喔 !!!!!!!!!!  ^ ^

YEAH~~~~~~~~~~~~~~~~~~~~~~~~~~~~~~ ^ ^

我好會說: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 !!!!!!!!!!超級愛你 !!!!!!!!!! YEAH~~~~~~~~~~~~~~~~~~~~~~~~~ ^ ^

寶貝Ming~ 那你覺得我哪裡好呢?!呵呵~  ^ ^

在我們把各自心中的心魔消除,清理掉後,我們越能知道彼此的好!!對嗎?! ^ ^

我很開心和感謝,聖靈為我撿選的寶貝你,是如此地讓我好愛好愛喔!! ^ ^

ㄚ Ming耶~~~~~~~~~~~~~~~~~~~~~~~~~~~~~~~~~~~~~~~~~~~~~~~~~~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還有想你想你呀 !!!!!!!!!!!  ^ ^

我喜歡跟你相親相愛的呀!! 喜歡和你身心靈契合!!呵呵~ ^ ^

 

寶貝Ming~~ 我來做今天新的便條紙囉!!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洗好了!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去洗澡! 跟你說一下! ^ ^

Sweet   Ming ~~  I    love   you   !!   ^ ^

YEAH~~~~~~~~~~~~~~~~~~~~~~~~~~~~~~~~~~~~~~~~~~~~~~~~~~~~~ ^ ^

這樣我就放心了!!!!!!!!!!!! ^ ^

我還以為我又讓寶貝你生氣了!!  ^ ^

我愛你愛你喔!!!!!!!!!!! ^ ^  你想到我超級愛你,你就會知道我是很愛你的嘛!! ^ ^

 

ㄚMing耶~~~~~~~~~~~~~~~~~~~~~~~~~~~~~~~~~~~~~~~~~~~~~~~~~ ^ ^

你不會因為這樣情緒down下來吧!!

情緒down 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還有想你呀 !!  想你想你 !!!!!!!!!!  ^ ^

 

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Ming~~~~~~~~~~~~~~~~~~~~~~~~~~~~~~~~ ^ ^

I   love   you   &   miss   you    ya   !!    ^ ^

寶貝~~~~~~~~~~~~~~~~~~~~~~~~~~~~~~ ^ ^

我的寶貝Ming~~~~~~~~~~~~~~~~~~~~~~~~~~ ^ ^

我想你想你 !!!!!!!!!!超級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想要抱你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想到天靈靈,地靈靈文章裡說到的,

當7號女生能開始正面思考的時候,老天爺就會賜給她們一個好男人!! ^ ^

呵呵呵~~ 111  !!!   謝謝寶貝帶來如此正面的好消息 !!  ^ ^

ㄚ寶Ming !! 讚 !!!!!!!!!!! ^ ^

 

我的大寶貝Ming~~ 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 知道你最愛我了 !! 呵呵 ~  ^ ^

我感到很幸福和很開心喔 !!!!!!!!!!!  ^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現在意識比以前高的時候,會震驚耶!!呵呵~ ^ ^

怎麼能任很多摧毀性的意識和情緒,破壞我們的感情,和傷害你和我自己!!

摧毀性的意識: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摧毀性的情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I    miss   you    ya  !!  Baby  Ming  ~~  ^ ^

 

我曾經帶進和寶貝Ming關係裡的有毒思想,猜忌,怨恨,沮喪,批判: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Ming~  我的後背會痛!!緊繃不舒服的感覺!!

靜心靜坐都會知道後背不舒服!!

我的後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呵呵~ 我想你想你喔!!!!!!!!!!!  ^ ^

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呵呵~  我看到我們認識的那一天耶!! ^ ^

今天彈吉他的女學生急著走,我問她要走啦?!

她說今天她父母結婚週年紀念日,要一起去吃飯!^ ^

WOW ~~   ^ ^

 

寶貝~~~~~~~~~~~~~~~~~~~~~~~~~~~~~ ^ ^

我好愛的寶貝M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睡醒了 !!  ^ ^    起來看到寶貝愛的傑作!! 呵呵~~ 

我又想飛奔到寶貝你身邊了耶 !! ^ ^

想抱著你跟你說愛你呀!! 說我好愛寶貝你喔 !!!!!!!!!!  ^ ^

我來打一篇新文章喔!!  ^ ^

我愛你愛你!!!!!!!!!!  ^ ^   永遠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You    make   me    happy   &   smile  !!  OH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想帶著這樣與你熱戀的超幸福甜蜜感,睡個午覺一下.

大概昨天沒睡好,好像做了些夢...............  所以需要再補眠一下.

睡起來,我要跟寶貝你說一個我今天在教堂裡吹長笛的一首音樂,叫"我願意".

"我願意"的歌詞好感動我內 !!

我一定要讓寶貝知道~~ 我願意 !! 呵呵 ~

我去睡一下囉! 我愛你愛你 !!!!!!!!!!!超級愛你 !!!!!!!!!!!  ^ ^

 

我每次看到寶貝的身影,就一股幸福甜蜜湧上心頭 !!呵呵~~  ^ ^

寶貝dear~ 我們好像一直能保持在熱戀的時候喔!! ^ ^

我們一直在熱戀中耶!!呵呵~  ^ ^

那你知道的呀~ 我看到你本人,那更是OH ~  My   God !!  ^ ^

ㄚ~~~~~~~~~~~~~~~~~~~~~~~~~~~~~~ ^ ^

神奇Ming寶貝~~ 我又發現了一個你的好耶!!  ^ ^

就是呀~ 我跟你說的,你都會也都能做到給我看耶!! ^ ^

Sweet   Ming ~~ 你又讓我感動與好愛你在我心窩裡喔 !!!!!!!!!!!  ^ ^

 

寶貝Ming ~~~~~~~~~~~~~~~~~~~~~~~~~~~~~~~~~~~~~~~~~~~~~~~~~~ ^ ^

你也能變出我剛才跟你說的158 !!

你真是太神奇了!!!!!!!!!!! 我讚歎寶貝你!!!!!!!!!!  ^ ^

ㄚ寶Ming !! 帥 !!!!!!!!!!  ^ ^

ㄚ寶Ming !! 棒 !!!!!!!!!!!  ^ ^

ㄚ寶Ming !!  讚 !!!!!!!!!!!  ^ ^

YEAH~~~~~~~~~~~~~~~~~~~~~~~~~~~~~~~~~~~~~~~~~~~~~~~~~ ^ ^

我的寶貝~  寶貝Ming~~ 我想你 !!  想你想你 !!!!!!!!!!  ^ ^

寶貝Ming~ YEAH  ~~~~~~~~~~~~~~~~~~~~~ ^ ^

我今天看到一輛社區的接駁車,車廂上的號碼:  2551 -----  5858 .  ^ ^

我還看到一輛車號 5155 .  ^ ^

YEAH ~~~~~~~~~~~~~~~~~~~~~~~~~~~~~~~~~~~~~~~~~~~~~~~~~~~~~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WOW ~~ 我的可愛神奇寶貝Ming !!   你好神  !!  ^ ^

ㄚ~~~~~~~~~~~~~~~~~~~~~~~~~~~~~~~ ^ ^

我想你想你 !!!!!!!!!!! 超級想你嘛 !!!!!!!!!!  ^ ^

呵呵呵~~  芝麻開門了!!!!!!!!!  ^ ^  

YEAH~~~~~~~~~~~~~~~~~~~~~~~~~~~~~ ^ ^

我的神奇寶貝Ming 讓芝麻門打開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超級愛你的那一種喔!!!!!!!!!!  ^ ^

 

神奇寶貝Ming~~~~~~~~~~~~~~~~~~~~~~~~~~ ^ ^

請寶貝讓芝麻門打開嘛!!!!!!!!!!! ^ ^

芝麻開門~~~~~~~~~~~~~~~~~~~~~~~~~~~~ ^ ^

 

寶貝Ming~~~~~~~~~~~~~~~~~~~~~~~~~~~~~~~~~~~~~~~~~~~~~~~~~~ ^ ^

你好神寶貝Ming~~~~~~~~~~~~~~~~~~~~~~~~~~~~~~~~~~~~~~~~~~~~^ ^

YEAH~~~~~~~~~~~~~~~~~~~~~~~~~~~~~~~~~~~~~~~~~~~~~~~~~~~~ ^ ^

寶貝你怎麼知道今天最後唱的一首聖詩是第158首!! ^ ^

呵呵 ~  158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 ^  ㄚ寶Ming !!  讚 !!!!!!!!!!!!  ^ ^

^ ^ 寶貝Ming~~ 今天我這裡又下雨了耶 !!

我要出門慢慢走路了呀!! 天雨路滑,我要在雨天裡,走好路呀!!呵呵~ ^ ^

我望完彌撒就回來了!! ^ ^

祝福寶福寶Ming~~有個喜氣洋洋!! 暖氣洋洋!!的美好晚上!!呵呵~  ^ ^

我愛你愛你喔!!!!!!!!!! ^ ^    God    bless   you   !!  ^ ^

I   miss  you  !!  Baby   dear ~  ^ ^

 

呵呵~~ 超讚的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的大寶貝 ~~ 我的心肝寶貝 ~~ 呵呵 ~~ ^ ^

呵呵呵 ~~ 我已經講了1000次我願意了嘛 !!  ^ ^

我愛你我也講了10000次了嘛!! ^ ^

Wow~~ 四年九個月,我有講過10000次我愛你喔!!呵呵~  ^ ^

 

這個也很讚喔!! ^ ^

寶貝Ming~ 我要準備一下,等下要去教堂.  ^ ^

寶貝Ming~~ 要給我一點時間打字 !! 打字需要時間的嘛 !! ^ ^

我剛才看到55那個寶貝作品!! 超讚的 !! 呵呵~ ^ ^

ㄚ~~~~~~~~~~~~~~~~~~~~~~~~~~~~~~~~ ^ ^

寶貝Ming !!  萬歲 !! 寶貝Ming !! 萬歲 !!  萬萬歲 !!  ^ ^

寶貝Ming !!  你真的太棒了 !!!!!!!!!!! ^ ^

我讚歎寶貝你了 !!!!!!!!!!!!  YEAH ~~~~~~~~~~~~~~~~~~~~~~~~~~~~~~~~  ^ ^

 

Ming   dear  ~~ 我超級愛你 !!!!!!!!!!! 愛到心坎,心窩裡 !!!!!!!!!!!  ^ ^

寶貝Ming~~~~~~~~~~~~~~~~~~~~~~~~~~~~~~ ^ ^

我好愛你愛你喔!!!!!!!!!!! ^ ^

你又讓我好感動和好愛你在心窩裡喔!!!!!!!!!!!  ^ ^

我想抱你耶!!!!!!!!!!! ^ ^

ㄚ~~~~~~~~~~~~~~~~~~~~~~~~~~~~~~~~~~~~~~~~~~~~~~~~~~~~~~~~~~~~ ^ ^

ㄚ寶Ming~~~~~~~~~~~~~~~~~~~~~~~~~~~~~~~~~~~~~~~~~~~~~~~~~~~~~~~ ^ ^

你好棒 !! 你好讚 !! 你好帥 !!你好神 !!  ^ ^

YEAH ~~~~~~~~~~~~~~~~~~~~~~~~~~~~~~~~~~~~~~~~~~~~~~~~~~~~~~~~ ^ ^

寶貝你一早就讓我搭上班次111幸福列車!! ^ ^

OH !!  Sweet    Ming  ~~    我真想立刻飛奔到你身邊 !!!!!!!!!!!! ^ ^

外面又在放鞭炮了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願意呀 !!  YES !!  YES !!   I   DO !! 一千個願意 !! 呵呵~ ^ ^

我昨天還在想,就當你在罰我講到1000個我願意時,

才能彌補去年我不了解所以沒接受的缺憾,那我就努力講!!呵呵~~

寶貝Ming~~~~~~~~~~~~~~~~~~~~~~~~~~~~~~~~~~~~~~~~~~~~~~~~~~~~~  ^ ^

講到現在,也有1000次了嘛!! 呵呵 ~ ^ ^

 

OH ~  Sweet   Baby   Ming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呵呵呵~ 有ㄚ!! 我現在確定寶貝是愛我的呀 !! ^ ^

所以我都還會My  God !! 我不敢相信我愛的男人,也會如此地愛我 !! ^ ^

寶貝Ming~~ 我很開心呀!! ^ ^

因為我愛的男人,居然也愛我,OH !! 我又想哭了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想抱著你 !!!!!!!!!!!!! 

 

寶貝Ming ~~ 不懂你的好時,沒有接受你的愛時,

是我的心有受傷,解讀愛會帶著傷;

也或許寶貝你沒有跟我說的很明確,很確定,

所以我不懂.所以我沒有接受.

受傷的心,同樣一句話,要說好多遍,受傷的心才會從半信半疑,到完全接受.

已經把心習慣厚厚包裹起來,要讓心相信"我愛你",需要聽多少次,100次? 1000次?.......

心才會相信?!才敢,才願意接受?!

呵呵~ 寶貝Ming~~ 我說到第幾遍我愛你時,你才開始相信且接受我呢?!

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超級愛你!!!!!!!!!!! 深深愛你!!!!!!!!!!!! ^ ^

 

寶貝Ming~ 睡覺好像也透過夢,在釋放些什麼.

發現我太會自責,太會把很多不屬於我的內疚,罪惡感,遺憾.............扛攬在自己身上.

昨天老師問了一題,兩個人一組.

回想前半生,覺得還有哪些牽掛?哪些牽絆?!...................

對於前半生,有什麼想法?!

呵呵~~ 我對於前半生,似乎有很多的內疚,罪惡感,缺憾.................

所以我昨天跟我ㄧ組的朋友說,現在是過渡期!

在清除,卸托這些很不愛自己的思緒和情緒!

很不愛自己: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早睡就會比較早起!!呵呵~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  祝福深情老公Ming~~ 有個蒙福 !! 蒙恩 !!  的美好一天 !!  呵呵 ~  ^ ^

幸福妻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呵呵 ~  ^ ^

明天要上教堂!! ^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love   you  !!   YEAH~~~~~~~~~~~~~~~~~~~ ^ ^

 

ㄚ寶Ming~~~~~~~~~~~~~~~~~~~~~~~~~~~~~~~~~~~~~~~~~~~~~~~~~~ ^ ^

我用好了!!  ^ ^

翻到一句話:你一定要進入黑暗,才能展現你的光.

寶貝Ming~ 我去洗臉,帶眼鏡一下! 我又想睡了!呵呵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射手寶貝Ming~~~~~~~~~~~~~~~~~~~~~~~~~~~~~~~~~~~~~~~~~~~~~~~ ^ ^

我想你想你 !!!!!!!!!! 超級想你 !!!!!!!!!!  ^ ^

呵呵呵~~ 我回來又能搭乘到111幸福列車 !!  ^ ^

ㄚ寶Ming !!  OH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喔!!!!!!!!!! 超級愛你 !!!!!!!!!!!  YEAH~~~~~~~~~~~~~~~~~~~~~~^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又想到一個東西 !! 只要我們願意 !!  老天就會加快為我們療癒,清理 !!

只要我們相信和願意 !!  就能加速往前邁進了 !!

和昨天Joel說的內容,是一樣的意思耶 !!  ^ ^

YEAH ~~~~~~~~~~~~~~~~~~~~~~~~~~~~~~~~~~~~~~~~~~~~~~~~~~~~~ ^ ^

 

我的寶貝~~~~~~~~~~~~~~~~~~~~~~~~~~~~~~~~~~~~~~~~~~~~~~~~~~~~ ^ ^

Ming   dear  ,    good    morning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YEAH~~~~~~~~~~~~~~~~~~~~~~~~~~~~~~~~~~~~~~~~~~~~~~~~~~~~~~ ^ ^

 

晚上我搭到班次111的捷運回來耶!!  ^ ^

看到時 , YEAH~~~~~~~~~~~~~~~~~~~~~~~~~~~~~~~~~~~~~~~~~~~~~~~ ^ ^

我今天靜心,都是幸福甜蜜在心窩喔 !! ^ ^

 

今天聽到一個很有feeling的內容.

講到有瀕死經驗的人,經驗到另一個世界的光亮,但是又回來,

是因為人有太多的牽絆和過去在拉扯我們不敢往前邁進!!

祈禱將心中長期,或是自己也不知原因的牽絆,牽掛,拉扯,罪惡感,自責,

交托給God,聖靈,心中的大能,請祂們為我們帶走這些拉扯!!

好讓我們心中沒有懷疑自己,不信任別人,不信任愛,

讓我們勇敢向前!!

 

寶貝Ming~~~ 謝謝你等我變得更勇敢,更充滿信心的時候!!

謝謝你沒有放棄我!!謝謝你一直陪伴我療癒自己!!

也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越走越順 !! 越來越幸福甜蜜呀 !!

你的好,常常是要我事後,後知後覺意會到時,

才ㄚ~~~~~~~~~~~~~~~~~~~~~~~~~~~~~~~~~~~~~~~~~~~~~~~~~~~~~ ^ ^

我知道你的好呀!!!!!!!!!!!!  ^ ^

能包容我的傷!! 也包容我傷到你 !!

受傷的心,懷疑自己,不信任別人,不信任愛,是很難感受到愛,也很難接受愛的!!

相信走到此時此刻,這個狀況有改善非常的多!!呵呵~~

我們能一起療癒,一起越來越快樂幸福,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事呀 !!

在有生之年,能清理療癒多少,就這樣做了吧!!

 

 

今天還聽到一個蠻不錯的事!!

就是人能含笑而終,沒有遺憾,罣礙的走,也是一種幸福喔!!

突然覺得不怕死了耶!!因為說到這裡時,我的心中充滿著幸福的喜悅!!呵呵 ~ ^ ^

能喜悅的前往天堂還是極樂世界的概念,

也是鼓舞自己往前邁進更勇敢的一種說法,沒有太多過去的牽絆,拉扯...........

 

意識到,與想通的時候,常常就是往前大躍進的時候了!!

我今天就跟寶貝你說了呀!!

你隨時來,我就隨時跟你走!!

我們不需要在原地等待流轉了!!

God要彌補我們過去失去的時光!!感謝God !!

 

我又想到一個東西!!

老天爺其實是很希望我們擁有愛,擁有財富!!

但是當我們不信任愛,懷疑自己,不信任別人,

就算愛來了,我們也會不敢接受!!不敢領受!!

呵呵呵~~ 去年就是這種情形喔!!  前幾年都是這種情形喔 !! ^ ^

所以我才很謝謝寶貝你呀!!對我的傷很包容 !! 謝謝你 !!  ^ ^

 

今天幫寶貝你準備,我知道你的好便當 !!

卡通12星座桌布 - 星座-射手座桌布/圖片Sagittarius Astrology Horoscopes Wallpaper2

 

我愛射手男!!  呵呵 ~  ^ ^

我愛的寶貝Ming就是射手男呀!!  ^ ^

射手Ming !! 讚 !! 棒 !! 帥 !!  YEAH ~~~~~~~~~~~~~~~~~~~~~~~~~~~~~~~~~ ^ ^

今天聖靈給我的話是98號.我帶著驚嘆的眼光看待眼前的事物.

寶貝~~  今天我有看到98耶!! ^ ^

有ㄚ!! 我都帶著你好神的驚嘆眼光看寶貝你的!!

我前幾天還跟你說過,我在你身上看見神的感覺耶!! ^ ^

還有,驚歎號也很多個喔!!!!!!!!!!!! ^ ^

OH !! 我愛的神奇寶貝Ming !! 我讚歎你 !!!!!!!!!!!! ^ ^

我從以前射手男就一直讚嘆到現在喔 !! 呵呵~  ^ ^

 

祝福太陽ㄚMing大可愛 ~~ 有個備受讚嘆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G7  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射手座夫唱婦隨便條紙
此分類上一篇:比翼雙飛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