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23:51:4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溢的愛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今天和愛睿朋的朋友聊到比較晚 !  ^ ^

我來做便當了 !  我愛你  !  ^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等下要去診療和上課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處理一下事情  !   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I     miss    you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身心靈成長,工作對我來說很重要 !  ^ ^

我的親密關係,和寶貝你的關係,對我也是很重要 !  ^ ^

我們的感情,能支持我其他方面,很讚! 很幸福的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在我生命裡,賜給我這麼棒的寶貝Ming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是愛死你了 !  ^ ^

YEAH~~~~~~~~~~~~~~~~~~~~~~~~~~~~~~ ^ ^

寶貝Ming  ~~ 讚  !   你讓我讚歎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喜歡和你一起幸福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老公Ming~~~~~~~~~~~~~~~~~~~~~~~~~~~~ ^ ^

我愛你  !   我每天都欲嫁寶貝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又想來複習叫你老公Ming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打開發發芝麻門 !  我熱情喜悅的迎接你 !  ^ ^

YEAH~~~~~~~~~~~~~~~~~~~~~~~~~~~~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昨天佩霞老師說的一句話,我很受益 !  "每件事都是為我而來 !   "

想想,真的耶 !  來的事件,都是在演給我們看 ! 

 直到我們終於看懂,了解後,事件就沒了 !  演的人也就不需要再演了 ! 

寶貝ㄚ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開會有衝突場面  !  這幾天我在學習一件事   !

學習把屬於父母的,還給父母.這是上佩霞老師的課學到的 ! 

我心裡的那對男,女,好像總是沒有意見合的時候 !

然後吵架衝突後,我兩邊都想要安撫,希望兩邊都能釋懷和好 !

當然,我希望的結果,不盡然是我希望的那樣 !

很感謝昨天心輪靜心,還有這幾天的事件,讓我學習成長很多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看到你有回應,我就忍不住想再跟你說,我愛你 ! 我想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YEAH  !  我超級愛你  !  超級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喜悅與愛的美好晚上  !   ^ ^

我開完會就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去準備一下,等下要去開會 ! 跟你說一聲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超級的在乎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這是真的   !   ^ ^

YEAH~~~~~~~~~~~~~~~~~~~~~~~~~~~~~~~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的那一種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裡有一份責任和在乎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知道我們都是很負責任的人 !  這是真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有承諾的愛  !  我值得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心肝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在找youtube的音樂 !  ^ ^

在聽愛的真諦  !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E7dg-89NII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處理一下事情 ,我跟你說一聲  ! 等我一下 ! 謝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呀  !   ^ ^

這是超級幸福  !  超級熱情  !   超級喜悅  !   超級有生命力的事呢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S  !   我們的愛更成熟了  !  更有生命力   !  更喜悅   !   更幸福美滿  !   ^ ^

YEAH~~~~~~~~~~~~~~~~~~~~~~~~~~~~~~~~ ^ ^

我們的愛無限&無比 !   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愛你愛你  !   我就是要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熱情喜悅的愛你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I    MISS   YOU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YEAH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就是好愛你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我對你就是有滿溢的愛  ! 永不止息的愛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喜歡和你一起幸福  !  超愛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就很愛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每次睡覺都是我的釋放時間  !  呵呵呵~~~   ^ ^

上課前的自己很容易自責 !  上課後無條件的愛自己 ! 支持自己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昨天靜心,對自己有很深的自責和內疚  !  ^ ^

 呵呵呵~~~  ^ ^

就是那份自責和內疚,讓我感受不到愛  !  呵呵呵~~~~    ^ ^

我還是值得擁有你的愛喔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對你滿溢的愛  !   像你對我無限的愛一樣  !    ^ ^

 

^ ^  寶貝Ming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喜悅幸福 !  有如神助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明天我要去開會 ,還是早點睡好了  !   ^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剛洗完臉,帶眼鏡了  !  現在沒剛才想睡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都值得擁有彼此最真,最好的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謝謝主賜給我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月亮代表你的心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靜心走心輪 .

我的生命裡有你,是很有福氣的一件事 ! 

晚上回來在麵包店買飲料,聽到店裡播放"月亮代表我的心" !  ^ ^

這是我們愛的情歌喔  !   ^ ^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  ^ ^

我問你愛我有多深,你愛我有幾分,我去想一想,我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滿溢的愛便當 !   ^ ^

爱的心 - 爱情主题CG设计壁纸 - 相信爱 - 爱情主题CG设计壁纸42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謝謝你一直在!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重新愛的喜悅與幸福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下重擔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最好的安排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