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22:42:17|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想事成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喔  !    YEAH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喜悅熱情的愛你時,我自己覺得是我很可愛的時候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喜悅自心中來的美好晚上  !   ^ ^

YEAH   !   我朝思暮想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好想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去上課了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 ^

YEAH~~~~~~~~~~~~~~~~~~~~~~~~~~~~~~~~~~~~~~~~~~~~~~~~~~~~~~ ^ ^

我愛的寶貝Ming~~~~  萬歲  !   寶貝Ming~~~~~  萬歲  !   ^ ^

寶貝Ming~~~~~~    讚    !   萬萬歲~~~~~~~~~~~~~~~~~~~~~~~~~~~~~~~~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的那一種喔  !    ^ ^

YEAH~~~~~~~~~~~~~~~~~~~~~~~~~~~~~~~~~~~~~~~~~~~~~~~~~~~~~~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喔  !   ^ ^

真的靜下心來,我們心最柔軟的地方,我們怎麼捨得讓彼此生氣難過呢?!  對嗎?!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還有想你想你呀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的msn 在修復中  !  不知怎麼不能登錄 ! 

相信晚上回來,就能正常順暢的使用了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明天要上一整天的幸福鍊金術 ! 還是去睡覺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嘛  !   ^ ^

ㄚ~~~~~~~~~~~~~~~~~~~~~~~~~~~~~~~~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就愛你到最高點 ! 心中有寶貝你呀 !   ^ ^

YEAH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愛你  !  就愛你愛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就愛你愛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愛上愛睿朋的心靈成長課呢  !  ^ ^

很適合我 ! 也符合我的需求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現在心情很好  !   還沒想睡耶   !  ^ ^

明天要去愛睿朋上一整天的課  !   幸福鍊金術   !  好開心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想你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嘛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我們在幸福99年結婚,好不好嘛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超級想要結婚了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為我們療癒身心靈 !  為我們療癒情緒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今天看到同學的小孩,超級可愛的 ! ^ ^

想到我兩個妹的小孩,也超級的可愛  !   ^ ^

我我我.....................  我們也來生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孩,你覺得如何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複製到這裡,比較沒那麼清楚耶 !  ^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好怪喔  !  我等到現在,在演真情部落格 !  

Joel的節目不知道改到什麼時間播出?!   我會注意播出時間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敬拜讚美主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下週生肖運勢: 我們這組 :妥協現狀,彼此互利 .

夫妻在爭吵的,互相妥協,保持現狀,會比較好.因為爭吵,只會兩敗俱傷.

同事,朋友的情形也是一樣.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相信最近你在適應我 !   因為我自己也在適應我自己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想你呀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好快喔 ! 上愛的運轉力回來,就這樣一個禮拜了 !  ^ ^

很想念那三天的課程 !  面對內在的自己  !  覺察自己的生命歷程  !   ^ ^

謝謝舊有的想法,思緒 !  讓它們過去  !   ^ ^

現在在習慣新的自己 ! 呵呵呵~~  ^ ^

我想要什麼?!  ^ ^

我想要結婚了啦  ! 呵呵呵~~  ^ ^

我想要感情安穩安定  !   真的   !   ^ ^

感情對我很重要 ! 真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心想事成便當  !  ^ ^

多色系抽像色彩CG桌布(第六輯)  - 1920*1200 華麗視覺 - 抽像色彩CG桌布 24

祈求聖靈讓我們更有智慧 ! 更慈悲  !

我們是依循來自聖靈的智慧思,言,行 ! 不是靠我們的血氣,小聰明 !

我們有療癒,祝福,倍增財富,展現才能,與人為善的能力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福至心靈  !  心安平安  ! 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成長的喜悅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很好的連結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