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21:16:36|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朝氣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我愛你 ! 我來做今天的便當 !  ^ ^

我知道現在是寶貝的半夜 ! 呵呵~~  ^ ^

我的可愛寶貝Ming~~~~~~~~~~~~~~~~~~~~~~~~~~~~~~~~~~~~~~~~~~~~~~  ^ ^

你讓我好想好想喔 !  ^ ^   我好喜歡寶貝歡迎我回來嘛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其實我喜歡像昨天那樣 !  你和我很有互動  !  ^ ^

你不要生氣我昨天喔 !  我不習慣一些改變  !  再給我們感情機會喔 !  ^ ^

我好想你喔 !  寶貝Ming~~~~~~~~~~~~~~~~~~~~~~~~~~~~~~~~~~~~~~~~ ^ ^

寶貝Ming ~~~~~~~~~~~~~~~~~~~~~~~~~~~~~~~~~~~~~~~~~~~~~~~~~~  ^ ^

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你 !   ^ ^

I    love   you   !   Baby    ㄚ Ming~~   ^ ^

寶貝Ming~~~~~~~~~~~~~~~~~~~~~~~~~~~~~~~~~~~~~~~~~~~~~~~~~~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好想你喔 !   ^ ^     YEAH~~~~~~~~~~~~~~~~~~~~~~~~~~~~~~~~~~~~  ^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 ^

富裕寶貝Ming~~ 呵呵呵~~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心靈富裕 !  一切富裕 ! 的美好晚上 !  ^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喔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YEAH~~~~~~~~~~~~~~~~~~~~~~~~~~~~~~ ^ ^

 

信心寶貝Ming~~~~~~~~~~~~~~~~~~~~~~~~~~ ^ ^

YEAH~~~~~~~~~~~~~~~~~~~~~~~~~~~~~ ^ ^

謝謝昨天寶貝提醒我,我是寶貝你的幸福妻喔 !  ^ ^

寶貝的提醒與鼓勵,總是讓我窩心窩心喔 !   ^ ^

謝謝寶貝 !  我愛寶貝  !   ^ ^

我要出門上課了 !   ^ ^

 

Lucky 寶貝Ming~~~~~~~~~~~~~~~~~~~~~~~~~~ ^ ^

謝謝寶貝帶來我們幸福的很安穩 ! 很穩固的好消息  !  ^ ^

我真是愛你愛你  !    Lucky   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 ^ ^

YEAH~~~~~~~~~~~~~~~~~~~~~~~~~~~~~~~~~~~~~~~~~~~~~~~~~~~~~  ^ ^

I    love   you    !    Sweet   Ming~~  ^ ^

I    love   you   !    my    dear ~~   ^ ^   

寶貝你真是可愛耶 !  讓我想起來我還叫你一個可愛的暱稱~~  完美Ming~~  ^ ^

YEAH~~~~~~~~~~~~~~~~~~~~~~~~~~~~~~~~~~~~~~~~~~~~~~~~~~~~~  ^ ^

完美Ming ~~~  我又想抱你了 !   ^ ^

YEAH !  完美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也完美的喔  !   ^ ^

呵呵呵~~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ㄚ~~~~~~~~~~~~~~~~~~~~~~~~~~~~~~~ ^ ^

我愛你愛你喔  !    還有想你想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 我等下要出門工作 !  去準備一下 ! 跟你說一聲  !   ^ ^

 

我愛的寶貝~~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Thank   you   !    Ming   Baby   !    I    love   you  !    ^ ^

謝謝寶貝的耐心 !  寶貝ㄚMing~~~ 我發現我們的耐心都進步很多耶 ! 呵呵 ~~  ^ ^

謝謝寶貝有時候要等我打字 ! 因為我有時候需要想想的嘛  !  呵呵~~   ^ ^

體貼寶貝Ming~~  你好棒  !   YEAH   !   ^ ^

成功寶貝Ming~~~~~~~~~~~~~~~~~~~~~~~~~~~~~~~~~~~~~~~~~~~~~~~~  ^ ^

YEAH~~~~~~~~~~~~~~~~~~~~~~~~~~~~~~~~~~~~~~~~~~~~~~~~~~~~~~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在想要怎麼稱呼寶貝~~  ^ ^

YEAH !  深情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的那一種 !    ^ ^

YEAH~~~~~~~~~~~~~~~~~~~~~~~~~~~~~~~~~~~~~~~~~~~~~~~~~~~~~~ ^ ^

WOW~~  甜心寶貝Ming~~  我真是愛你耶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Baby    dear ~~~  ^ ^

神奇寶貝Ming~~ 你又讓我讚歎了 !    寶貝Ming ! 讚  !   ^ ^

 

YEAH~~~~~~~~~~~~~~~~~~~~~~~~~~~~~~ ^ ^

發發芝麻門開門~~~~~~~~~~~~~~~~~~~~~~~~~~ ^ ^

寶貝會在8月8日讓發發芝麻門開門  !  ^ ^

YEAH~~~~~~~~~~~~~~~~~~~~~~~~~~~~~~ ^ ^

我們兩個,從此王子和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 ^

YEAH~~~~~~~~~~~~~~~~~~~~~~~~~~~~ ^ ^

YEAH~~~~~~~~~~~~~~~~~~~~~~~~~~~~ ^ ^

YEAH~~~~~~~~~~~~~~~~~~~~~~~~~~~~ ^ ^

真的呀 ! 寶貝你是我生活裡很重要的重心 !  ^ ^

我真的很在乎,在意你呀 !  也可以說,我真的很在乎,在意我的感情這一塊 !  ^ ^

 

每天寶貝ㄚMing~~~~~~~~~~~~~~~~~~~~~~~~  ^ ^

寶貝這個 ! 寶貝那個 ! 呵呵呵~~ 我愛你 !   ^ ^

YEAH~~~~~~~~~~~~~~~~~~~~~~~~~~~~~ ^ ^

對呀 ! 和寶貝你一起享受生命 ! 過幸福美滿的生活 ! 是我多麼開心幸福的事呀 !  ^ ^

我真的很喜歡和我的真愛男人同在 !  真的 !  ^ ^

去年上唐立淇老師的星座課,知道我的伴侶,感情生活,是我很看重的一塊 !  ^ ^

我每天一定都會"寶貝ㄚMing我跟你說喔.............................."  !  ^ ^

一定都要寶貝東 ! 寶貝西 !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的那一種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為了我們感情的幸福美滿,很願意學習成長的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對呀! 我想要在自己身上下些工夫,就不會有事沒事誤會你,或是傷到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有提早跟你說喔 !  說我九月想要上運轉力的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想到讓我期待的事,我就很開心呀 !  ^ ^

先是寶貝來台灣 !  我們的大喜事 !   ^ ^

YEAH~~~~~~~~~~~~~~~~~~~~~~~~~~~~~~ ^ ^

然後上運轉力的課 !  ^ ^

YEAH~~~~~~~~~~~~~~~~~~~~~~~~~~~~~~ ^ ^

然後我就要去美國了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AH  !   YEAH   !    YEAH~~~~~~~~~~~~~~~~~~~~~ ^ ^

寶貝~~ 我愛你  !  ^ ^

下次運轉力的課是 9月3日~ 5日 ! (星期五~ 星期日 )  ^ ^

寶貝我愛你 !   ^ ^

^ ^ 

寶貝我上線囉 !  ^ ^

寶貝ㄚ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YEAH~~~~~~~~~~~~~~~~~~~~~~~~~~~~~   ^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YEAH~~~~~~~~~~~~~~~~~~~~~~~~~~~~~ ^ ^

ㄚ~~~~~~~~~~~~~~~~~~~~~~~~~~~~~~~ ^ ^

發發芝麻門開門~~~~~~~~~~~~~~~~~~~~~~~~~ ^ ^

謝謝寶貝打開發發芝麻門 !  YEAH   !   ^ ^

YEAH~~~~~~~~~~~~~~~~~~~~~~~~~~~~~~ ^ ^

寶貝ㄚ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 你 8月 8號要讓我抱很久喔 !   ^ ^

寶貝Ming~~ 我想抱著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 我愛你  !   ^ ^

寶貝~~ 很有安全感和幸福感耶 !   ^ ^

True   love   Ming ~~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的心意 ,好真 ! 好善 ! 好美喔 !  呵呵~~  我感受到  !   ^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my    dear   Ming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很想看我上完後,有什麼改變與發現?!  ^ ^

一定很感動 !  呵呵~~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對呀 !  我很開心有你這樣一個很棒 ! 很好的人生伴侶 !  真的 !  ^ ^

YEAH~~~~~~~~~~~~~~~~~~~~~~~~~~~~~~ ^ ^

Sweet   Ming~~ 我愛你 !   ^ ^

你是我的靈魂伴侶 !  YEAH  !  也是我生活的伴侶 !   YEAH  !   ^ ^

快了 !  快了 !   YEAH~~~~~~~~~~~~~~~~~~~~~~~ ^ ^

WOW~~ ㄚ寶Ming ~~~~~~~~~~~~~~~~~~~~~~~~~~~~~~~~~~~~~~~~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Deeksha 是比較表層的療癒 !  三天的課是深層的自我探索與療癒 !  ^ ^

會療癒到小時候 !   ^ ^

而且有的學員不只上一次而已 !  ^ ^

這次是上第二次的學員回來 ,自己說釋放了靈魂深處的一個罣礙 !  ^ ^

 

YEAH  !   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超級愛的那一種喔  !  ^ ^

I    love   you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我這樣探索也有幾年吧 !  ^ ^

何篤霖,賴佩霞他們是走了心靈探索的路,十幾,二十年 !

走到現在,發現這三天課程,能在最短時間,讓人轉化蛻變 !

現在的人,就不用再花十幾,二十年去摸索,探尋什麼 ,效果不一定很有用 !

有個人和自己女兒關係不好,女兒覺得母親很自私,兩人之間也沒往來 !

結果上完課,是媽媽去上課 ! 上完課,媽媽馬上打電話給女兒,

她也知道,女兒還是愛她的 !  因為她以為女兒很生氣她 ! 不愛她 !

蠻好玩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接觸到,林顯宗老師的唯識深層溝通 ?! ^ ^

因為我想知道上輩子我和我爸的關係,怎麼了?!  ^ ^

才開始接觸到佛學 !  呵呵~~  ^ ^

天主教沒有輪迴說!  所以教義,和修女跟我說的話,我都覺得對我沒有幫助 !  ^ ^

解決不了我的困惑 !  呵呵~~  ^ ^

 

寶貝我愛你  !  YEAH  !   ^ ^

YES  !   我一直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同在 !   ^ ^

我是寶貝你的幸福妻 !  ^ ^

Sweet    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勇敢Ming~~~   那天去愛睿朋,有工作人員跟我聊天,又在鼓勵我去上課 ! 哈~~  ^ ^

工作人員說,有些傷痛我們都不敢去面對 !

我說我怕痛 ! 哈哈~~  ^ ^

工作人員說,將傷痛掀開來,將傷痛抹藥,會慢慢癒合!

但是都不管它,就會一直釋放不出來 !

我說我了解 ! 呵呵~~  ^ ^

我都覺得我很勇敢了 ! 呵呵~~  ^ ^

 

WOW ~~~~ 勇敢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 我想去美國前, 上一次三天愛的運轉力課程 !  YEAH   !  ^ ^

我很願意也很想把自己一些很久,也許不正確的感覺與觀點,將它們看清楚 !  ^ ^

 

可愛寶貝Ming~~~  你真的很可愛 ! 呵呵~~~    ^ ^

你的傑作,又讓我讚歎了 !  ^ ^

寶貝~~ 我想抱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想抱你  !    ^ ^

寶貝~~~ 倒數23天 !  YEAH  !   ^ ^

我愛你寶貝Ming ~~~  ^ ^

OH~~~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sorry ! 我想是我有些情緒還沒清乾淨 !  我的不安全感又跑出來 ! 呵呵 ~~  ^ ^

因為誤會你,我會跟你道歉的 ! ^ ^

寶貝~~~ 我有誤會你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沒事吧 ?!   ^ ^

寶貝~~ 你昨天怎麼了 ?!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心情愉快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讓我安心與放心 !   ^ ^

我愛你寶貝 !  ^ ^

寶貝我也想擁抱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你剛才的心意,好窩心 ! 你要擁抱我 !  ^ ^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 !   ^ ^

和你這樣講一講,會比較心安舒服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不知道昨天晚上怎麼了?!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我們感情之間的錯誤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S !  我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同在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不知道昨天晚上怎麼了?!

我覺得需要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我們感情之間的錯誤 !

 

寶貝Ming ~~~  我醒了 !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Good     Luck   !  ^ ^

寶貝Ming~~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說聲晚安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福星& 吉星&財星高照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喔 !   ^ ^

WOW ~~   ^ ^

Thank    you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寶貝~~ 晚上我找圖片找好久喔 !   ^ ^    有的都重覆使用過了 ! ^ ^

我愛你寶貝 !   ^ ^

YEAH  !   我的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可愛寶貝~~~~ 想抱你  !   ^ ^

YEAH !   ㄚ Ming 寶貝~~~ 我好想你喔 !  ^ ^

寶貝我愛你 !  我想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聽到喜神,我感到很開心 !  很喜氣  ! 呵呵 ~~~  ^ ^

寶貝Ming~~ 很妙耶 !  ^ ^

昨天看到囍 !  今天聽到閃電,結婚禁忌,求婚,呵呵呵~~  ^ ^

喜神來了 !   ^ ^

 

今天特別來賓,是一個專門訓練模特兒的女生 !

主持人問當初她老公怎麼跟她浪漫求婚,打動她芳心的 ?!

她說她老公找他幾個已婚的朋友問,看他們都是怎麼求婚的 !

後來她老公在香港一間飯店,和她求婚 ! 

在吃飯的地方,服務生已經都知道她老公那天要求婚 !

他們兩個就喝香檳,女生喝香檳喝到暈 !

回到房間後,已經醉了 ! 哈~~  ^ ^

服務生看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後來她攤在床邊,他老公就跪在床邊問她還好嘛 ?!

然後想說都跪了,就順便求婚囉 !  哈~~

 

 ㄚ~~~~~~~~~~~~~~~~~~~~~~~~~~~~~~~~~~~~~~~~~~~~~~~~~~~~~~~~  ^ ^

OH~~     Sweet    Ming~~  我眼睛都亮了 ! 呵呵~~   ^ ^

YES   !   I   DO  !  我願意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今天有的片刻,又睡著了 ! 呵呵~~   ^ ^

寶貝ㄚMing~~  我又想咚~~ 倒在你身上休息睡覺了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想你想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YEAH~~~~~~~~~~~~~~~~~~~~~~   ^ ^

是的 !  今天Joel的主題是"得勝之路 " !  ^ ^

God 在我們前面行 !  此刻God就在我們前面行 !  為我們準備得勝的道路 !  ^ ^

God 今年必將我們向前推進 !  挪去損友 !  破除黑暗勢力  !  ^ ^

與God同心合意 未來十年,會有超乎我們想像,充滿的福分與恩惠 !  ^ ^

 

寶貝Ming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要敬拜讚美主一下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今天是塔羅牌老師來,沒有姓名學老師 ! 

有一個老師說民間結婚禁忌 ! 孕婦還是不要去參加會比較好 !

因為當天新娘的喜神最大 !  孕婦的喜神輸新娘 ! 

Wow~~~ 有喜神耶 !  ^ ^

寶貝~~~  今年喜神眷顧疼愛我們喔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下週太陽上升射手座運勢:適合房地產買賣!  ^ ^

獅子座平平 !

寶貝Ming~~  下週寶貝生肖運勢"闔家溫馨,知足常樂"  ! ^ ^

我的也和寶貝一組喔 !  ^ ^  

 ㄚ Ming 寶貝~~~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寶貝帶來我們成功的好消息 !  謝謝寶貝  !  我愛寶貝 !  ^ ^

^ ^

ㄚ Ming耶~~~ 我愛你愛你  !   ^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為寶貝做一個充滿朝氣便當 !  ^ ^

卡通12生肖矢量圖桌布 - 卡通12生肖-雞 Chinese Zodiac Chinese twelve animal signs1

祝福親愛的寶貝~~~ 有個充滿朝氣!平安喜樂 !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Sweet Home 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見囍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