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6 21:53:49|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心針便條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回來了!! 感受到寶貝準備的溫馨幸福雲端!! ^ ^
 
我來做便當囉 !!  YEAH~~~~~~~~~~~~~~~ ^ ^
 
 
^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要出去工作了!!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超乎理解的平靜與自在的美好晚上!!
 
噹~  ^ ^
 
很開心也很溫暖的,有寶貝陪伴的生日!! ^ ^
 
晚上我會趕搭到最後一班以前的捷運回來!!
 
回來後,為寶貝準備本週新禮拜的心便當喔!!
 
^ ^
 
Kiss   good    night  !!  ^ ^
 
Have  a   good  dream !!  ^ ^
 
God   bless  you  !!  ^ ^
 
I   love   you  !!  ^ ^
 
 
 
我相信,我能帶著寶貝給我的愛,
 
超越目前的生命狀態!! ^ ^
 
雖然我很會鼓勵人!!支持人!!
 
我自己在特別的時分,也是很要鼓勵與支持的!! ^ ^
 
謝謝寶貝的愛,給我了很大的力量!! ^ ^
 
謝謝寶貝的愛,我很感激!!也很享受!! ^ ^
 
 
 
寶貝~~ 剛才網路當掉,重新開機登錄囉!! ^ ^
 
真的 !! 心裡有一顆平靜的心,很重要喔!! ^ ^
 
 
寶貝~~ 我怎麼覺得,我又更愛你了耶 !! ^ ^
 
寶貝~~ 我今天超級想你的耶 !!  ^ ^
 
Thank  You  !!   I   love   you !!  ^ ^
 
ㄚ寶 Ming ~~~~~~~~~~~~~~~~~~~~~~~~~ ^^
 
讚 !!  YEAH~~~~~~~~~~~~~~~~~~~~~~~~ ^ ^
 
棒 !!  YEAH~~~~~~~~~~~~~~~~~~~~~~~~ ^ ^
 
帥 !!  YEAH~~~~~~~~~~~~~~~~~~~~~~~~ ^ ^
 
 
謝謝寶貝Ming !! ^ ^
 
你又給了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 ^
 
謝謝寶貝 !! 我愛寶貝 !!  ^ ^
 
 
寶貝Ming~~ 呵呵呵 ~~ 我愛你愛你 !! ^ ^
 
 
ㄚ寶Ming用飛的~~~~~~~~~~~~~~~~~ ^ ^
 
快飛來我身邊吧 !! 呵呵 ~~  ^ ^
 
I   need  you  !!   I   love  you  !!  ^ ^
 
I    miss   you  !!    ^ ^
 
 
ㄚ~~~~~~~~~~~~~~~~~~~~~~~~~~~~ ^ ^
 
ㄚ Ming ㄚ 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真是我的超堅定安心,定心丸!! ^ ^
 
 
OH ~~ Sweet  ㄚ Ming ~~
 
You   you    you .........
 
You're  so   sweet !!  OH !!  YEAH !!  ^ ^
 
I   love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 ~~ 親愛的ㄚ寶Ming~~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寶貝~~ 你是不是在我老了點的時候,
 
更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呢?! 哈哈 ~~  ^ ^
 
 
寶貝~~ 我是不是又老了點呢?! 呵呵~~  ^ ^
 
很容易感動耶 !!  ^ ^
 
以前都覺得我自己是個無情的人 !! 哈 ~~
 
 
 
寶貝Ming~~~~~~~~~~~~~~~~~~~~~~~~~ ^ ^
 
我又在感動了耶 !!  ^ ^
 
又想感謝天!!感謝地 !! 感謝你 !! ^ ^
 
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 ^
 
賜與我生命的神啊,
 
謝謝祢賜給我一顆充滿感恩的心!!  ^ ^
 
 
 
我愛你愛你喔 !! 親愛的ㄚMing寶貝!! ^ ^
 
寶貝ㄚMing~~  YEAH !!  YEAH !!  ^ ^
 
我已經想到晚上便當要做什麼了!! 呵呵~~
 
我自己又覺得好笑!! 又在這兒呵呵哈哈~~
 
便當名已經出來了 !!  呵呵哈哈 ~~ ^ ^
 
 
 
呵呵呵~~ 我想你想你呀 !!!!!!!!!!  ^ ^
 
ㄚ寶Ming~~~~~~~~~~~~~~~~~~~~~~~~~~ ^ ^
 
還有呀 !!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寶Ming~~ YEAH  !!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呵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 ^ ^
 
Ming 耶~~~~~~~~~~~~~~~ ^ ^
 
寶貝Ming讓我搭乘111幸福列車 !!  ^ ^
 
OH ~~  Sweet   Ming ~~  ^ ^
 
生日當天搭乘幸福列車,感覺有不一樣內!!
 
 ^ ^
 
 
 
寶貝Ming~~~~~~~~~~~~~  ^ ^
 
我想你 !! 想你想你 !!!!!!!!!!  ^ ^
 
Sweet  Ming ~~  I   love  love  you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喔 !!!!!!!!!!  ^ ^
 
ㄚ寶Ming ~~~~~~~~~~~~~~~~~~~~~~~  ^ ^
 
我想你 !!  想你想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想你想你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想你想你 !!!!!!!!!!  ^ ^
 
ㄚ Ming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寶貝Ming~~ 自稱為最老的學生,
 
是因為她和我同年.
 
她其實很像我家人了耶!!  ^ ^
 
我爸媽,兩個妹,妹夫們都認識她喔!! ^ ^
 
因為她跟我上課應該有9,10年了!!
 
Wow ~~ 所以我說是家人不為過!! ^ ^
 
而且她幫助我很多!!真的!! ^ ^
 
我非常感謝我這位,最老的學生!!呵呵 ~~ ^ ^
 
她男朋友也是射手座的喔!! 哈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ㄚMing耶~~~~~~~~~~~~~ ^ ^
 
我了解你的意思了 !!  YEAH~~~~~~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寶Ming~~~~~~~~~~~~~^ ^
 
YEAH !!  YEAH !!  YEAH !!  YEAH !!  ^ ^
 
 
 
寶貝Ming~~ 
 
人的心中,總是同時裝著算是對比的心情 !! ^ ^
 
要與寶貝你,幸福快樂的展開人生新的旅程,
 
心裡是很開心的 !!
 
但是也有不捨在的呀!!
 
上禮拜跟你說,我發現我待十幾年的公司,
 
我是有感情在的 !!
 
我教好多年的學生, 我是有感情在的 !!
 
我的父母,家人,我是有感情在的 !!
 
所以,開始也有不捨的情懷出來 !!
 
人總是有多種的情懷,同時存在自己的心裡!!
 
 
 
 
ㄚMing~~~~~~~~~~~~~~~ ^ ^
 
寶貝你又幫我打了一針,超幸福的強心針!! ^ ^
 
YEAH~~~~~~~~~~~~~~~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ㄚMing~~
 
我們要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的日子了耶!!
 
我們好像習慣一個人的日子蠻久了喔!! ^ ^
 
突然會有我在你身邊晃來晃去的!! 哈 ~~ ^ ^
 
我知道為什麼我也是蠻好笑的人了!! ^ ^
 
原來好笑,也是生命的調味料!! ^ ^
 
總是那麼嚴肅,痛苦,要幹麻內?! 哈哈~~ ^ ^
 
ㄚMing耶~~~~~~~~~~~~~~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Ming耶~~~~~~~~~~~~~~~~~~~~~~~~~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想到寶貝老公Ming是我的護花使者 !! 呵呵~
 
我真是雀躍加狂喜 !!  YEAH !!  ^ ^
 
 
 
寶貝Ming~~ 也不能說是今年的願望耶!!
 
好多年前,就有這個願望了呀!! 呵呵~  ^ ^
 
只是這個願望,在今年會被實現 !!  ^ ^
 
YEAH~~~~~~~~~~~~~~~~~~~~~~~~~~~ ^ ^
 
 
 
ㄚ Ming耶~~~~~~~~~~~ ^ ^
 
我我我............我已經許生日願望了呀!! 哈 ~
 
我的生日願望,
 
從今年初到現在都沒變呀!! ^ ^
 
就是與寶貝你的感情修成正果 !!  ^ ^
 
YES !!  I   DO  !!  I   DO  DO   DO  !!!  ^ ^
 
當然一萬個我願意呀!!  ^ ^
 
因為這是我2010年的新年願望,生日願望 !! ^ ^
 
OH !!   真誠到了極處,有願就必成 !! ^ ^
 
我就很真誠的呀!!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ㄚMing耶~~~~~~~~~~~~~ ^ ^
 
你是我的身心靈好伴侶 !! 呵呵 ~~  ^ ^
 
我已經快十個月,沒牽到你的手了嘛 !! ^ ^
 
我我我........我就好想好想你嘛 !!!!!!!!!!  ^ ^
 
 
 
寶貝~~ 昨天出門去教堂時,
 
要過ㄧ個也算是大條的馬路.
 
突然出現一隻白色,蠻小隻的狗,要過馬路.
 
那隻白色的狗,也沒到灰頭土臉的地步,
 
就是身上的毛,有點灰灰,髒髒的!!
 
牠就這樣在綠燈,兩邊都是來車的情況下,
 
穿越馬路 !!
 
我停下來看著牠過馬路!! 擔心牠有什麼危險!!
 
當然,牠是被慢下來的車子按喇叭的!!
 
我不懂,牠為什麼要這麼危險的過馬路?!
 
和計程車,轎車相比,牠的身軀顯得好嬌小!!
 
大概牠不知道那樣很危險 !!
 
大概牠看不懂紅綠燈 !!
 
 
 
ㄚ~~~~~~~~~~~~~~~~~~~~~~~~~~~~~~  ^ ^
 
ㄚㄚㄚ~~~ 我愛你 !!!  ㄚ寶Ming !!  ^ ^
 
呵呵呵~~ ㄚ寶Ming老公~~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愛ㄚ寶Ming !!  ^ ^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 ^ ^
 
呵呵呵~~  我又想要復習了嘛 !!  ^ ^
 
寶貝ㄚ Ming~~ 
 
 我真是好愛好愛你 !!!!!!!!!! ^ ^
 
OH !!  YEAH !!  ^ ^
 
Sweet  ㄚ  Ming~~  我愛你愛你 !!!!!!!!!! ^ ^
 
Sweet   Ming~~  I   love   love   you !!  ^ ^
 
so   very   much   much   O   !!!!!!!!!!  ^ ^
 
呵呵呵~~ 我超級愛你喔 !!!!!!!!!! ^ ^
 
寶貝ㄚ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 我感謝祢 !!
 
請為我們療癒,清理內在所有最黑暗的部分!!
 
內在最黑暗的部份: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In   Jesus'   Name ~~  Amen
 
 
 
難怪代表紅色的海底輪,
 
可以讓人感受到性,金錢,權力鬥爭的刺激和快感!!
 
但是代表熱情的紅色,憤怒的代表顏色,
 
也是紅色呢 !!
 
憤怒來自於恐懼 !!
 
讓人又愛又怕的紅色熱情: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生存,性,金錢,權利鬥爭力量的拉扯...........
 
比與神連結不到,還令人恐懼嗎?!
 
可是天ㄚ!! 還是需要靠上天,
 
來療癒,清理地上的所有恐懼和傷痛 !!
 
有時太痛苦與不舒服的人間,
 
還是需要來自天堂的安慰!!
 
 
我昨天本來有打字說,
 
我發現頸部以上的脈輪清理,
 
當我有領悟到什麼,新的體會時,我會很高興!!
 
清理,療癒的過程,不會那麼不舒服 !!
 
但是從心輪以下,尤其海底輪,
 
清理起來的不舒服,
 
和中間過程出來的恐懼和痛苦,
 
真的有時候,是讓我感到不舒服和難受的!!
 
本來想用msn跟你講今天打的這些 !! 呵呵 ~~
 
 
 
我們心裡是不是有隱瞞的事?!
 
很猛吧 !!  海底輪那天, 有講到隱瞞的事.
 
從小到大,有什麼隱瞞過的事嘛?!
 
隱瞞的事: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寶貝~~ 你是不是也會有話,有事不敢跟我說呢?!
 
我在想,為什麼會不敢講?!
 
因為怕你不相信 !! 
 
因為怕講了,你不相信以後,
 
破壞了我們的感情和我們之間的信任度 !!
 
呵呵 ~~ 我怕的也蠻有道理的喔 !! 呵呵 ~~ 
 
 
呵呵呵~~ 謝謝寶貝又為我們的感情,
 
注了一針強心針 !!  ^ ^
 
YEAH~~~~~~~~~~~~~~~~~~~~~~~~~~~ ^ ^
 
我好愛你愛你喔 !!!!!!!!!!  ^ ^
 
 
我不是在抱怨,還是怪什麼 !!
 
因為信任是需要時間累積的 !! ^ ^ 
 
以前我有跟你說過,我不喜歡被別人不信任!!
 
尤其你的話,我在意的人不信任我,
 
那我就會在那一直解釋!!一直證明 !! 呵呵~~ ^ ^
 
 
 
寶貝~~ 謝謝你相信我!! ^ ^
 
呵呵~~ 這也算恐懼耶 !!  因為我不敢說 !!
 
不敢的恐懼: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我愛你!!
 
 
我ㄧ個表弟會去 !! 宜蘭二阿姨的大兒子 !!
 
上次大舅兒子結婚,婚禮上遇到.
 
知道他很喜歡去Brown  Sugar .
 
所以我就問他要不要去?!
 
 
 
但是我發現我不敢跟你說,我表弟會去.
 
因為很多年前,有一次我打給你,
 
跟你說我和表弟和表妹在坐摩天輪..........
 
後來我發現你對我說我和表弟,
 
好像不是很相信的樣子.
 
坐摩天輪的那個表弟,就是大舅的兒子.
 
 
 
我原本去她那上課,新店那個老師,
 
今晚也不能去 !!
 
因為她老公從大陸回來,她要陪老公和
小孩 !! 呵呵~
 
 
 
因為我趕著要搭捷運,也沒找什麼人一起慶生!!
 
我兩個妹都有家庭,有小孩了!!
 
去EZ5 那次,那時小妹和妹夫,
 
還沒結婚,也還沒小孩呢!!  ^ ^
 
 
 
呵呵~~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想要我下線嗎?!  要我夫唱婦隨嗎 ?!
 
Wow~~ 人氣上100000耶 !!  ^ ^
 
Wow~~~~~~~~~~~~~~~~~~~~~~~~~~~~~ ^ ^
 
寶貝你的傑作,常讓我驚嘆 !!!!!!!!!!!  ^ ^
 
ㄚ~~~~~~~~~~~~~~~~~~~~~~~~~~~~~~~ ^ ^
 
ㄚ寶Ming ~~  我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呵呵~~ 謝謝寶貝!! ^ ^
 
我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去喔!! ^ ^
 
寶貝~~ 你會不會覺得我怎麼沒等你一起去那裡!
 
 
 
今天晚上我要去Brown  Sugar,
 
聽我老師和band的表演.
 
我老師在那裡工作一陣子了, 我都還沒去過 !
 
剛好我生日這天,找個地方去一下囉 !
 
表演時間是到晚上12:30.
 
但是我不能待到那麼晚 !
 
因為我要趕搭捷運回家 !
 
等你回來,你再陪我去囉 !! 
 
我們就可以待到很晚 !! 我就有護花使者了呀 !!
 
 
 
 
Ok ! 那我就在這裡跟你聊!! 
 
你要我今天就在幸福雲端跟你聊嘛?!
 
天ㄚ!! 我生日,寶貝你沒在線上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
 
你今天沒上線?!  我想在msn上繼續跟你聊 !! ^ ^
 
 
^ ^ 我愛你愛你喔 !! Good   Luck !!  ^ ^
 
^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my  dear ~~ ^^
 
親愛的ㄚ寶Ming~~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
 
明天起來繼續聊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Ming~~
 
有個輕鬆&愜意的美好一天!!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love  you  !!!!!!!!!!  ^ ^
 
YEAH~~~~~~~~~~~~~~~~~~~~~~~~~~~~~ ^ ^
 
 
寶貝ㄚMing~~ 我想到了!! ^ ^
 
我就把有跟你人在一起的時間,當作是情人節!! ^ ^
 
OH ~~  Sweet   Ming ~~  ^ ^
 
我們以後天天都是情人節喔!!  ^ ^
 
God 知道要如何彌補我們失去的時光的呀 !!  ^ ^
 
 
現在這種年紀過生日,好像也沒特別想怎樣!!
 
最想的還是你人在我身邊 !! ^ ^
 
我就 OH !!  My  God !!  ^ ^
 
 
我有一次去EZ5,一家pub過生日,
 
還被叫到台上去!! 哈 ~~
 
我有跟你說過的喔 !!  ^ ^
 
還有一次去公園,和樹木們一起過生日!!哈 ~~
 
我回來也有跟你說的喔 !!  ^ ^
 
其他次大概沒什麼過吧 !! 
 
比較有印象就這兩次!!  ^ ^
 
下次的生日,你要和我ㄧ起過喔 !!  ^ ^
 
 
 
寶貝Ming ~~  我當然愛你和想你呀 !!  ^ ^
 
你也知道的呀!! 朝思暮想的那一種想呀!! ^ ^
 
那都想成這樣了,還不愛嗎?! 呵呵呵~~ ^ ^
 
 
 
Sweet  Ming ~~ 我想你想你喔 !!  ^ ^
 
還有愛你愛你呀 !!  YEAH  !!   ^ ^
 
 
寶貝Ming~~ 我又想到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 ^
 
寶貝不是可以幫我拼美麗和健康嘛!!
 
還可以讓我增長幸福激素 !! ^ ^
 
有這種激素嗎?!呵呵 ~~  ^ ^
 
 
 
呵呵呵~~ 你就是這樣讓我愛著你喔 !!  ^ ^
 
我這樣想著,就有一種幸福感出來耶 !!  ^ ^
 
OH ~~  Sweet   Ming ~~  ^ ^
 
我好期待有你在的生日喔 !!  呵呵 ~~ ^ ^
 
寶貝~~ 你會怎麼幫我過生日呀?! ^ ^
 
我很好奇耶 !!  呵呵呵 ~~  ^ ^
 
我明天早上起來後,再跟寶貝你說,
 
我晚上要去哪裡過生日!!  ^ ^
 
 
 
寶貝ㄚ Ming ~~  我今天生日耶 !!  ^ ^
 
很開心寶貝陪我跨越凌晨12:00,
 
進到我生日耶!!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 ^
 
呵呵呵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寶貝~~ 想要療癒與清理一下忠誠度!!

忠誠度: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這跟信任有關係喔 !!  信任延伸出忠誠吧 !!

對生命,對存在的本身,夠信任的時候,就會有忠誠吧 !!

最近的清理,療癒,真的蠻強的 !!

 

是真的需要抱著你的 !!  ^ ^

呵呵呵~~  我的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把臉洗好了,也戴上眼鏡了 !!  ^ ^

人生到頭來,是要有一顆平靜的心的 !! 真的 !!  ^ ^

 

寶貝Ming ~~ 我想你想你 !!!!!!!!!!  好想見到你本人喔 !!!!!!!!!!  ^ ^

射手寶貝Ming 的熱情 !! 讚  !!   ^ ^

YEAH~~~~~~~~~~~~~~~~~~~~~~~~~~~ ^ ^

ㄚ寶Ming !!  YEAH~~~~~~~~~~~~~~~~~~~~~~~ ^ ^

我很欣賞寶貝你的熱情喔 !!  ^ ^

你的熱情很吸引我呀 !! 呵呵 ~~  ^ ^

 

ㄚ寶Ming ~~~~~~~~~~~~~~~~~~~~~~~~~~~~~~~~~~~~~~~~~~~~~~~  ^ ^

我們是熱情的人 !!   ^ ^

 

我們是需要療癒熱情的喔 !! ^ ^

在那種想要放棄,或是艱辛的時刻 !! ^ ^

療癒熱情: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對~~~~~~~~~~~~~~~~~~~~~~~~~~~~~ ^ ^

我這樣的性格,才能跟寶貝Ming ,一起克服困難 !! 一起組成相當好的家庭 !! ^ ^

YEAH~~~~~~~~~~~~~~~~~~~~~~~~~~~ ^ ^

 

寶貝~~  我剛才又有想到,我這樣的性格,你會不會就不愛我了?! 呵呵 ~  ^ ^

這樣的性格才能配合你嗎?! 哈 ~~  ^ ^

這樣的性格,才能和你一起克服困難,組成相當好的家庭嗎?! 呵呵 ~~  ^ ^

我愛你愛你喔 !!!!!!!!!!親愛的ㄚ寶Ming !!   ^ ^

 

寶貝~  不死之鳥,呵呵 ~~ 是原本快死,要掛的倒在地上,

但是又爬起來,繼續往前飛 !!

我以前還跟你描述的比較難聽 !! 打不死的蟑螂 !! ^ ^

我這種性格,不是只針對我們的感情啦!!

是面對生命的性格吧!!

呵呵呵~~ 難怪常常需要強心針 !! ^ ^

因為在奄奄一息時 !! 哈 ~~  ^ ^

我現在在自娛!!真的!! ^ ^

能自娛的時候,表示我又走過某一個生命狀態了!! 對嗎?! ^ ^

剛才激動,情緒不太穩,是因為有感到頗心酸的 !! 呵呵呵 ~~  ^ ^

讓我清理一下心酸吧!!

心酸:對不起!!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們都算是堅強的人喔 !! 呵呵 ~~  ^ ^

 

寶貝~~ 我現在比較平靜了 !!  我相信這是生命狀態在改變的過程 !!

我也相信我是平安的 !! 我是被保護的 !!

有God !! 有聖靈 !! 有寶貝你 !!  我是平安 !! 安全的 !!

我好想抱著你喔 !! 呵呵 ~~  ^ ^

抱到你,我就安全了!! 平安了!! 的感覺 !! 呵呵呵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呵呵呵 ~~ ㄚ寶Ming ~~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ㄚ寶 Ming !!  ^ ^

謝謝寶貝!! 我愛寶貝 !!  ^ ^

呵~~~~~~~~~~~~~~~~~~~~~~~~~~~~~~~~~~~~~~~~~~~~~~~~~~~~~~~~  ^ ^

寶貝你又把 77變出來了 !!  哈~~~~~~~~~~~~~~~~~~~~~~~~~~~~~~~~~~~ ^ ^

寶貝你又用飛的!! 飛~~~~~~~~~~~~~~~~~~~~~~~~~~~~~~~~~~~~~~~~~ ^ ^

YES !!  I  DO  !!  I   DO  DO  DO ......................  一萬個我願意呀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我又想哭了 !! 呵呵呵 ~~ 

寶貝Ming~~  我想抱你 !! 靜靜的抱著你呼吸 !!  ^ ^

抱著我愛的你,感受我還活著的呼吸 !! ^ ^

 

現在想抱著你耶 !! ^ ^

心裡有點激動 !! 呵呵 ~~  ^ ^

那種激動, 就是自己走到現在的一種........生命狀態 !!

 

我的神奇ㄚ寶 Ming ~~~ 你真是神奇耶 !!  ^ ^

我愛你愛你 !!!!!!!!!!  ^ ^    超級愛你喔 !!  ^ ^

 

呵呵呵~~ ㄚ寶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Ming 寶貝~~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神奇寶貝Ming ~~~~~~~~~~~~~~~~~~~~~~~~~~~~~~~~~~~~~~~~~~~~~~~  ^ ^

你怎麼這麼神奇呀 ?!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寶貝Ming用飛的~~~~~~~~~~~~~~~~~~~~~~~~~~~~~~~~~~~~~~~~~~~~~~~  ^ ^

YEAH ~~~~~~~~~~~~~~~~~~~~~~~~~~~~~~~~~~~~~~~~~~~~~~~~~~  ^ ^

快飛來我身邊呀 !!!!!!!!!! ^ ^

 

寶貝Ming !! 讚內 !! ^ ^

毅力 +  熱情 +  溝通 +  穩定 +  長久  !!  ^ ^

OH !!  文章出來的時間,又再次給了我們一強心針呀!! 呵呵~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YEAH~~~~~~~~~~~~~~~~~~~~  ^ ^

謝謝寶貝Ming ~~~~~~~~~~~~~~~~~~~~~~~~~~~~~~~~~~~~~~~~~~~~~~~~  ^ ^

不用77,我就是寶貝你的老婆了!!!!!!!!!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你又為我注射了一針強心針!!  OH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呵呵呵 ~~   剛才那個強心針,還蠻強的喔 !!  ^ ^

強在描述真是蠻貼切的 !! 

走過的人,才會知道箇中滋味 !!

那些滋味,也讓我們的愛,更顯其珍貴與寶貴 !!

也讓我們的感情,更是無比的堅定喔 !!

誰說射手座和雙子座是花心的?!

我遇到你,你遇到我,我們就是會忠誠度無比的強烈!! ^ ^

也許我們其實就是忠誠度很高的人 !!  ^ ^

也許我們一起走過算是辛苦的感情!!  ^ ^

所以,我們會更愛,更珍惜對方的喔 !!  ^ ^

我們能組成相當好的家庭的喔 !!  OH  !!  YEAH !!  ^ ^

這一強心針,真是讚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強心針便條紙 !!  ^ ^

 

韓國超人氣插畫家 Webjong 插畫桌布 - 韓國 Webjong 插畫 Desktop Wallpaper of Webjong's artworks24

祝福我們的感情,在歲月的焠鍊與洗禮下,

更顯其相愛的堅定 !! 與甜蜜的幸福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Ming~~

有個愛的堅定!!愛的幸福!!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G7  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老婆生日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熱情活力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