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23:40:2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忱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

寶貝Mi ~~~~~~~~~~~~~~~~~~~~~~~~~~~~~~~~~~~~~~~~~~~~~~~~~~~~~~~~~~~~~

我現在可以來寫愛你很善的文章了!!哈哈 ~ ^ ^

呵呵~ 我也不想講那些讓我腦神經會糾結的事!!

腦神經: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  寶貝Mi ~ 這個masterpiece好讚喔!!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 ^ I   love  you  !!  ^ ^  ^ ^  ^ ^  ^ ^  ^ ^  ^ ^  ^ ^  ^ ^  ^ ^  Kiss  good  night !! ^ ^

^ ^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 ^ ^

我今晚又會邊笑邊睡喔!!^ ^

想你,心裡就會甜甜蜜蜜的呀!! ^ ^

ㄚ~~~~~~~~~~~~~~~~~~~~~~~~~~~~~~~~~~~~~~~~~~~~~~~~~~~~~~~~~~~~~~~~~

Good  Luck !!  Yeah ~~~~~~~~~~~~~~~~~~~~~~~~~~~~~~~~~~~~~~~~~~~~~~~~~ ^ ^

^ ^ 寶貝Mi ~ 我想睡覺了!和你說聲晚安!

我愛你愛你喔!!!!!!!!!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Mi  Mi  dear ~  今天上一整天的課,呵呵~又想靠著你了!!累 ~  ^ ^

ㄚ~~~~~~~~~~~~~~~~~~~~~~~~~~~~~~~~~~~~~~~~~~~~~~~~~~~~~~~~~~~~~~~

這麼可愛的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超級愛你!!!!!!!!! ^ ^

親愛的寶貝Mi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

今天看到一輛計程車"聖貴".蠻有意思的!! ^ ^

聖聖聖!!!貴貴貴!!!

神聖,聖,很昂貴!!很尊貴!! ^ ^

 

今天幫寶貝Mi,準備一個熱忱便當!!



祝福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平安!!喜樂!!充滿信心!!希望!!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Grace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超善的!!
此分類上一篇:信望愛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