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22:57:35|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望愛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 ~ 我聽道一下!! ^ ^

寶貝Mi ~~~~~~~~~~~~~~~~~~~~~~~~~~~~~~~~~~~~~~~~~~~~~~~~~~~~~~~~~~~

我愛你!!寶貝~ ^ ^

^ ^  I  love  you  !! ^ ^

^ ^ Good   Luck  to   YOU !!  Yeah ~~~~~~~~~~~~~~~~~~~~~~~~~~~~~~~~~~~~~ ^ ^

Kiss   good   night !!  Baby  dear  ~  ^ ^

我愛的寶貝~ You   are   right !! 對呀 !! 我們對未來充滿了精彩的期待!! ^ ^

興盛!!健康!!蒙福!!幸福!!.....................

我明天又要上一整天的課呢!

我要睡了!和你說聲晚安!我愛你愛你喔!!!!!!!!! ^ ^

寶貝Mi ~  我就是喜歡和你美好美好!!!!!!!!! ^ ^

 親愛的寶貝Mi ~ 我又能感覺到愛你的幸福和被你愛的幸福了!! ^ ^

真是太幸福美妙的事了!!呵呵 ~

多年了,這次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繼續等待那個對的時間發生了呀!!

耐心等待!!依舊期待!!

我們這麼美好的事,耐心等待是因為太美好了!! ^ ^

我們這麼美好的事,依舊期待是因為沒有理由和原因,讓我不期待呀!! ^ ^

太美好!!太美好!!我們就是太美好!!呵呵 ~ ^ ^

我就是喜歡和你美好嘛!!!!!!!!! ^ ^

 

親愛的Mi  Mi  dear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ya !!!!!!!!! ^ ^

還有ㄚ~ 寶貝Mi ~ 我想你想你呀!!!!!!!!! ^ ^

親愛的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最喜歡很暢快又順暢地說:寶貝Mi ~我愛你愛你喔!!!!!!!!! ^ ^

ㄚ~~~~~~~~~~~~~~~~~~~~~~~~~~~~~~~~~~~~~~~~~~~~~~~~~~~~~~~~~~~~~~~~

我親愛的Mi  Mi   dear  寶貝!! 我愛你愛你!!!!!!!!!超級愛你!!!!!!!! ^ ^

寶貝~ 呵呵 ~ 我今天上一整天的課,好累喔!!

好像靠著你!!ㄚ~~~~~~~~~~~~~~~~~~~~~~~~~~~~~~~~~~~~~~~~~~~~~~~~

請讓我依靠!!依偎!!依賴!!ㄚ~~~~~~~~~~~~~~~~~~~~~~~~~~~~~~~~~~~~ ^ ^

我~~~~~~~~~~~~~~~~~~~~~~~~~~~~~~~~~~~~~~~~~~~~~~~~~~~~~~~~~~~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

寶貝Mi ~~~~~~~~~~~~~~~~~~~~~~~~~~~~~~~~~~~~~~~~~~~~~~~~~~~~~~~

ㄚ~~~~~~~~~~~~~~~~~~~~~~~~~~~~~~~~~~~~~~~~~~~~~~~~~~~~~~~~~~~

我愛你愛你!!!!!!!!! ^ ^

寶貝Mi ~~~~~~~~~~~~~~~~~~~~~~~~~~~~~~~~~~~~~~~~~~~~~~~~~~~~~~~~

你真是可愛又棒!!!!!!!!!!! ^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Yeah ~~~~~~~~~~~~~~~~~~~~~~~~~~~~~~~~~~~~~~~~~~~~~~~~~~~~~~~~~~~

Excellent  !!  ^ ^

寶貝Mi !! 讚 !! ^ ^

I   love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 ~ 早安~ 我愛你愛你喔 !! ^ ^

今天想幫你準備的便當是信望愛便當!!在一個禮拜的開始!!^ ^

充滿相信!盼望!愛!在這個美好,新的禮拜裡!! ^ ^

能讓自己心中有相信,有盼望,愛,

不論在什麼情況下,

還是能保持心中那份相信,盼望,和愛,

很值得Yeah !! ^ ^

祝福親愛的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滿滿福氣與喜樂的美好一週!!噹 ~ 噹 ~ 噹 ~ ^ ^

Grace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熱忱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成長的喜悅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