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10:34:0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rning how to thi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思想,思考,是需要學習的!

聰明的人類們!思想,思考什麼,就會說出什麼樣的話,和做出什麼樣的行為,

這些都是需要學習才會了解的!!

然後需要找到方法,不斷的進化,提升自己!!

 

一個好的或是不好的習慣養成,如果需要21天的話,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又是要修行的話,

那就是在學習什麼是正確,正向的觀念,思想,價值觀?!

如何將自己錯誤的想法,觀念,心態鬆動放下,換上真正對自己有益,有建設性的,

是我ㄧ直在努力學習的!!

是有方法的!

 

思想什麼就會說出什麼.

負面的話語,損人不利己.

如果真的想要擁有成功,幸福的人生,有些話真的不用再說了!!

假如真的說不出好話,寧願不要說.(我的寶貝Mi教我的!!^ ^謝謝大寶貝可愛Mi !! )

讓自己擁有一個可以讚美生命的嘴巴.

只要我們把小小的ego放在一旁去,不證明我比你厲害,我們將會細數幸福!細數不完!

 

一個來自低意識,就是摧毀性的語言,

那句話會把人帶到低層次的地方!

相反地,一個來自建設性的意識,能把人帶到高層次的地方!

 

大多數的人,多處在低意識,摧毀性的意識裡!

為什麼大部分的人常處在低意識狀態?!

因為煩惱,焦慮.

常聽到有些人說,只要小孩乖一點,考試成績好一點;

或是配偶改一改;老闆不要來找我麻煩;員工不要來煩我...........................

我就會心情好!就不會煩惱,焦慮了!!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別人要為我們的情緒負責.

喜歡指使別人,不願意反省,檢討自己.

 

在一個關係裡,兩個人的言語具有摧毀性的話,

兩個人在彼此傷害.

其實在關係裡,沒有成長的狀況,是很乏味的.

意識很重要.

要能意識到自己一天之中,大多處於什麼狀態裡?!

摧毀,攻擊,競爭,傷害,痛苦的焦慮,緊張狀態?!

還是開心,輕鬆的卓越狀態?!

 

How  to  learn ?!

幫自己做一個聰明的選擇和決定!!

讓語言有建設性!!

有更高意識之後,就會做更有建設性的事!!

活在現在這個世代的文明人,需要為自己的意識加把勁!!

祝福大家!!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時代治療系 |
此分類下一篇:胃的主人
此分類上一篇:開啟生命之門的行動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