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22:48:59|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的喜悅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

寶貝Mi !!寶貝Mi !! ㄚ~~~~~~~~~~~~~~~~~~~~~~~~~~~~~~~~~~~~~~~~~~~~~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我先聽講道一下!!等下準備便當喔!! ^ ^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 ^ ^

我想你想你!!!!!!!!!^ ^

^ ^  祝福寶貝Mi ~ 有個心情好!心情暢快的美好晚上!! ^ ^

我愛你愛你喔!!!!!!!!!! ^ ^   God   bless  you !! 

能連結到令我興奮!充滿希望的希望時!就又能保持順暢,暢快的ㄚ~~~~~~~~~~~~~~~~

ㄚ~~~~~~~~~~~~~~~~~~~~~~~~~~~~~~~~~~~~~~~~~~~~~~~~~~~~~~~~~~~~~~~ ^ ^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老公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祝你有個清楚,清晰,明白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嗯 ~

我相信你對我們的感情,也是清楚,明白的!!

讓頭腦思緒清楚,清晰,明白,人生才會成功!!

當個頭腦清楚的明白人,是很必須的!!

Thank  You  !!  Baby  Mi !!  ^ ^

問了跟沒問一樣!!

今天心情有點悶~ 呵呵 ~

親愛的Mi Mi dear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 ^  Kiss   good   night !!  Baby  dear ~  ^ ^

寶貝Mi ~~~~~~~~~~~~~~~~~~~~~~~~~~~~~~~~~~~~~~~~~~~~~~~~~~~~~~~~~~

我要睡覺了!明天要上教堂司琴!明天是聖枝禮儀!聖週禮儀其中一個節日那樣!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寶貝你有個平安就是福的美好一天!! ^ ^

 

現在有一個深刻的體認,有時候自我成長,穿越與突破,

真的需要來自上天的恩典,恩惠才行!!

所以我叫Grace!!有來自God的恩典和恩惠囉!! ^ ^

寶貝Mi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聖聖聖!!!旺旺旺!!!  Yeah ~~~~~~~~~~~~~~~~~~~~~~~~~~~~~~~~~~~~~~~~~~~~ ^ ^

今天還看到一輛計程車車門寫著"聖旺" ^ ^

我覺得很有趣!!聖旺!!  Wow ~  很恩典的事耶!! ^ ^

寶貝Mi ~  這幾天覺得蠻聖的!! ^ ^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Thank  You  !!  Baby !! 呵呵 ~~ 發發發~~~~~~~~~~~~~~~~~~~~~~~~~~~~~~~~~~ ^ ^

親愛的寶貝Mi ~  good  morning !  I   love  you !! ^ ^

今天和師父約,她說上次見到我到今天,我進步好多!!而且進步的速度很快!! ^ ^

哈雷路亞!!感謝主 !! ^ ^

我跟她說,很感謝我跟宗教很有緣份!!也有一些機緣能夠認識到像她們這樣的修行人,

或是心靈成長團體,學習身心靈成長的老師們.

和她分享我最近的體會!!她說我領悟力不錯耶!!呵呵 ~ ^ ^

哈雷路亞!!感謝主!! ^ ^

寶貝Mi~ 我越來越從靈修,得到實質成長的收穫與喜悅!!

而且知道自我成長的重要性!!

我會一直上心靈成長的課程!!也許我也可以成為一位心靈成長的老師喔!! ^ ^

寶貝Mi ~ 相信你會支持我走心靈成長的道路!! ^ ^

相信你也有受益!!呵呵 ^ ^

大家一起成長囉!! ^ ^

我越來越體會到成長的喜悅與必須!!

真的沒有人停在原地,停在同一個層次,地方,會願意這樣終老到死!!

如果有,也不會是我!!

我很清楚,追求自我成長與靈修,我會快樂與和諧!!^ ^

今天幫寶貝Mi準備一個成長的喜悅便當!! ^ ^



祝福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領悟力強!有智慧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ㄚ Chi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信望愛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Hen Hau Ming Bian Da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