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3:04:0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又再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再一之為這件事而不開心...我真的不想...但兩年之後我仍然很在意...很記得..很上心...可能這就是大家心中的一道刺..
我深信..當初不說的話..不會像現在這樣子....
我自問不是個惹人討厭的女子...
但為什麼呢....可能就是當日的說話吧..
我憎恨..憎恨為何要把別人的秘密告訴人..
a小姐也沒有說過自己的xx什麼什麼給家人知,她的家人都以為這個xx好好..
為何一開始便要講...為何要這樣對我....
我很不開心..此事一想起就不想說話...
我的系虛無縹緲..又怎樣?
至少我快樂..
我靠自己..不靠任何人..
我要靠自己...我要健康..
我不要被人看死....
你看不起我..不要緊..
我相信...還會有人當我是寶的.....

台長: ~小婷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