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15:31:3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會有一些自己的秘密, 不想跟其他人講的秘密
但, 當有一天, 自己的秘密不幸被人知道了..唯一的做法只能夠叫對方守住這個不再是秘密的秘密
害怕..有一天對方會轉告知其他人..但, 無奈的是自己什麼都做不到
安慰自己也許是一個比較好的做法, 摧眠自己這個是一個沒有大不了的秘密..

又, 有一天, 你發現所謂跟你說會替你守秘密的人沒有經自己的同意將這個’ 秘密’告知了他人
那人理直氣壯跟你說沒有大不了, 是對大家也有的好處..
無奈由此升至極點...因為知道做什麼方法都不能夠彌補自己沒有好好保住秘密的過失...當日實在是太大意了...
由這天開始, 就知道秘密不再是2個人一起守的秘密, 而是一個不知道會傳遞給多少一知道的所謂沒有太大關係的’秘密’...
多年來建立的所謂秘密, 一下子沒有了...可以怎樣?
不能怎樣, 因為是自己的錯, 不應該輕信任何人..
只知道, ’秘密’是應該自己守的才叫秘密, 被人知道了..怎能夠是秘密呢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可能有些人跟本就不會有什麼秘密, 所以他/她永遠不能想像自己的秘密被其他人知道了又傳開了的感受是怎麼樣.
也可能是, 他/她從來不會相信任何人, 不會告知別人秘密, 沒有被人傳開的危機,...
但這個已是一個不可挽回的事實..做什麼事情也不能改變故事的結局..
只是..我的印象很深刻...一年之後的我仍記得某人當天說過的一字一句...
因為我深信自己的直覺..
我不相信那麼有偉大的理由~可以說我是小人之心..
但某人沒有守承諾亦不能稱得上是什麼的君子..
牽強的理由是多麼的難以相信..
遲早會知? 沒有人講又怎會知?
而且...是尊重別人的話, 說之前也好歹知會一聲....

就像傷口一樣, 好了
留有疤痕~

台長: ~小婷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