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12:49:1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腐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不想出門也不想跟任何人連絡
好怕喔
不敢接父母的電話 總是問找到工作沒 繼續唸書....
翻一翻自己的電話簿 沒朋友 想跟誰說說話
但 那個人在哪?
通了 那又如何 沒有共同的話題
打了 也只是自己丟臉罷了
以前的朋友 都有自己的理想了 也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
但 我還是在那打轉
有時我在想 或許我根本不應該在這的
我總是讓人後悔 讓人失望

現在天天呆在家裡 一無事處
是我老了ㄇ? 還是我不敢接受失敗
現在在家裡 我好像才會覺得安全 是嗎

每天早上醒來
有一種感覺 我為什麼還在渾渾噩噩過日子
打開電腦 好像那才會讓我忘記一些煩腦
但 我還是在逃避現實
她 比我小
但 已經知道他要做什麼
我羨慕她 我忌妒她 真的
但 我討厭她
我討厭她比我強
我討厭她的個性
我討厭她的外表
我討厭她的全部
我討厭.......

但.......
最討厭的應該是我自己吧
我真是沒用..................
讓那麼多人失望..............

台長: PUZZL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