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16:56:08|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我真的是一個失敗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生活
像是一個一個謊 搭建的shelter
沒有真心話.. 都是假的
好累喔 真的
好像要說謊 我才能自我安慰
看著周圍的人 都有成就了
我好緊張 好害怕
只有我在落後了
那種心情 我好無助
別人看我 很成熟
但 我真的很脆弱

或許我在別人的眼中 我是乖寶寶
聽父母的話 中規中矩
"變壞" "叛逆期".... NO
但我真的累了
我好迷惘喔@@

MY FUTURE = PUZZLE

或許真的是我不敢面對現實吧
多年前的失利... 永遠的痛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說
只能自我編織謊言
我沒有令人羨慕的地方
可以令人羨慕的....
我的父母....另一個地方....新的生活
如果 我沒走 自殺....也許吧
(現在想起 好像當時有人問過我 如果我失利了 我會怎樣? 我好像回答說:{我會自殺吧}
我永遠都在follow別人
主見 從來沒有
我真的是一個失敗的人

台長: PUZZL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