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18 23:20:08|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蟄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種...我真的把自己低就的感覺又一而再再而三的浮現了

或許在交往的初期真的已經有感覺,但好像...就抱著試試看...沒關係。

今天爆炸的點只是很小的事 但事實證明他可能就是沒有理解 然後害怕衝突 逃避

我不知道我那麼憤怒 他只會語塞 到底在語塞什麼

還是他真的就是那個典型的[以他自己認為的方式在理解,然後以為沒有問題?]

是不是遠離這個星座的人 才是上策Orz

在焦逃配裡我是那個「逃」

但在目前這段關係裡,總覺得我們像「逃逃配」

然後呢? 身為女性的我,就是得面對青春年華的老去。

在相處上的避而不談,我的青春就這樣被我蹉跎掉了。

對,沒錯。

Uncle的苦口婆心,對我來說會那麼傷,覺得很逼人,是因為「一針見血」。

想哭的點是在哀傷著「我到底在幹嘛?」

混著混著,日子就真的被我混掉了。

從他上次耳提面命到現在,已經過了快九個月,我好像真的...沒什麼進展。

感情上...如此...那工作上呢?

如果是在K大下工作,我可以接受嗎?

這幾年和他的相處模式,還是覺得他是我的extended brain。

我甚至覺得他某方面是科主管的extended brain。

這才是上班的價值了吧。

還是要如Yun所言「看你能不能接受70分的自己」

這對星盤上很多星在六宮的我,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阿...

「那你覺得怎麼做比較好?」友人TW問

「我不知道」然後我又潰堤了。

 

我真的有往我想要的路前進嗎?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需要這樣撐

要勇敢

無論如何,要過一個無悔的人生

At least I try. I would be proud of myself.

如果真的跌到了,那就謹記Uncle說的,「關注自己,趴好(aka蟄伏)。然後機會來了,抓住它。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In Mind |
此分類上一篇:馬鹿みた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