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2 20:33:43|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克


又發生這種蠢事

每次辛辛苦苦打了老半天的日誌

一個不小心把網頁關掉什麼都沒有了

我說pchome你之前不是都會很聰明地問說「是否重返上一次編輯紀錄」

怎麼現在都沒有這樣的貼心功能了呢

好吧

只好重打了


開學一個禮拜了

一整個還覺得心情亂糟糟的

主要都是因為選課結果定不下來的緣故

至少後來很果決地退了那個外語

沒辦法聽了一堂課就知道那個老師上課風格完全無法引起我興趣

要我撐一學期嗎....?

OMG別鬧了吧太痛苦

而且後來認真思索學習那個外語的理由

完全就只是為了之後旅遊的話

我想還不如自己去被被單字

然後學幾句簡單的生活用語還比較實用

我還是認真好好學專研我現在的第二外語吧

一次要學三種外語不是正常人在做的事吧

今天接到了一個噩耗

我的老天演習也要修兩天.............................................................................

兩堂課只算一學分

到底憑什麼啊真是的

害我真的很猶豫要不要把輔系輔完

還是去考個檢定就好了

真的不知道阿

煩死了煩死了

而且多選了那個時間的課

才想到好像會衝撞到之後的考試

我的天拜託不要

有沒有什麼兩全其美的辦法啊

我是不會跟三學分的課開玩笑的

三學分的課是絕對不能衝撞的阿


看看出來怎麼樣吧


然後現在

認真覺得大家在各自過自己的生活了

畢竟已經沒有什麼活動是有需要把大家聚在一起

fine

突然覺得很哀傷

花了很多時間在經營一段自己認定可以變得跟他成為好友

但到頭來才發現

根本就不值得

Im nothing to u.

Maybe u don't think so, but I hate ur way to get along with friends.

I seem u as my close friend, but not anymore.

'cause I can't feel u cherish this relationship.

U are not that kind of person Im seeking for.

I had thought that u might be the one who I can totally tell my true thoughts with.

However,I was wrong.

We could just become normal friends afterwards.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Daily |
此分類下一篇:往前衝的勇氣
此分類上一篇:기다려等待_愛情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