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9 02:08:24| 人氣2,0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或許…真的緣分已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沒想過會如此煎熬。

心理學家說:
人在失戀的時候,會將過去的一切美化。因為過去的經驗讓你有安全感,但沉溺於過去,你注定無法前進。

是時候向妳道別了。就算往後的日子再次走到那些我們常走的街,我們常造訪的地方。

我不會再想起過去的曾經。
我要告別妳

還記得當初妳失戀的時候,我將那篇蘇格拉底的文章給妳看嗎

從沒有想過,如今,我自己會需要那篇文章。

對,我曾想過,如果我們就這樣結束了。過去,我在妳身上花的時間不就白白浪費了嗎
是的,我很怨恨

但是,親愛的。那段時間,曾經讓我品嚐到愛的滋味,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一次愛的印記。

這樣一次也足夠了。

我想,沒有什麼好不捨的。

親愛的妳,這次我真的要和妳說再見了。
沉緬於過去總總,使我無法向前;讓我陷入自怨自艾的深淵。
最後
只希望我們有一天相遇,我們能微笑問候。
如果妳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到來,別忘了讓我為妳獻上最深的祝福
我會排除萬難參與的,又或者還需面對妳朋友們不諒解的眼神,但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
讓我把我對妳最真摯的情感換化為祝福吧。

台長: 卡布圖閑
人氣(2,0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ily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義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