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14:52:48|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應該更有耐性一點,這一向是我缺乏的,大概也是S個性其中一項最能夠同我互補的特質。

 

然而,躁動的感覺揮之不去,就像在破爛堆裡發現了美玉原石的人,大夥都不識貨,只我認定碰上了稀世珍寶,想像著一經雕琢會展現出怎樣震驚世人的璨華。一邊廂怕這般難以按捺會招來其他尋寶者的覬覦,不想在還沒把寶貝收好時引人爭奪;另一邊廂又怕自己看走了眼,為甚麼大家都沒發現這寶貝?果然群眾是愚昧的麼?萬一是我錯了呢?萬一我誤把贗品當成寶呢?

我相信我是對的,只是萬一,萬一……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且讓我們拭目以待,我也十分好奇。

而在這期間,我需要一些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所以,舞吧!

讓我閉上眼,旋轉、跳躍,把塵囂的一切暫時忘卻。

台長: 雪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